【今日点击】IS杀害中国人质 习近平李克强发声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今日点击】(2379-2)

提要
中国是否继续依赖死囚器官移植
习近平强烈谴责“伊斯兰国”杀害中国人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ISIS在昨天证实杀了一个中国的人质,这个人是个北京人石景山的,地道北京人。

在2001年接受过白岩松的专访,他原来是在中学做老师,然后后来呢做老师收入太低了,就下海做广告,做广告生意。网上也看到他年轻的照片,是他自己开的公司啦,他任公司的董事长。

那这个人被证实呢被杀了,这是我们看到的一个概念。那这就变成了今天呢,ISIS对所有的人都是敌人。为什么他可以抛弃人间物质的一切,乃至身体来杀别人。

那中国民间有句话,说人要太坏会招鬼来,把鬼招来,这是民间说的。怎么叫招鬼来?人恶到一个程度,魔鬼就会附体的啊!

习近平强烈谴责“伊斯兰国”杀害中国人质

那ISIS这件事情非常大,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确认伊斯兰国杀害人质,习近平强烈谴责。

外交部已经承认被杀害的中国人质,就是来自北京市的樊京辉。国家主席习近平强烈谴责这一事件,称恐怖分子在挑战人类文明的底限,李克强则表示加强中国公民,及其机构的境外安保工作。

习近平在发表声明时讲:恐怖主义是人类公敌,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决打击任何挑战人类文明底限的暴恐犯罪活动,并且向遇害者表示慰问,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活摘器官,活摘器官以党的利益的需要,以那些国民者需要移植器官的需要,市场需要为理由,在中国社会中一直延续着。那作为国家主席你又将如何面对呢?这是一个任何人都明白的,而且根本无法逃脱的事实。

那这件事情讲的就比较详细,文章讲得比较详细啦,但事情的发生就很自然。

那ISIS发表声明说:所有协助法国空袭ISIS的,都是ISIS的敌人。

而与此同时,法国官方已经确认了,巴黎袭击嫌疑主犯,已经在昨天的法国的110名军警的突袭过程中被打死,那他的媳妇儿引爆了身上的炸弹,也死了。

而昨天的行动中,他们是袭击了透过截听电话,抓到了他们的线索,袭击了巴黎郊外,另外一个城市的一个公寓,这100多警察呢,大概彼此开枪5千多发子弹。

我看CNN的报导说:这绝对是战争啦,这5千多发子弹,那不是一般的故事啦。

在这个过程中法国人已经确认了,作为这一次的主犯这个人死了,他是比利时人。

那这件事情哪,就变成了我们可以看到,它变成了一个结果,就得到了最终的一个结果。但是它的恐怖的概念就是:没人知道下一个人,下一个人在哪儿,和下一件事情会不会出现。

法国总理警告说:法国可能面临着生化恐怖袭击,法国总理瓦尔斯对议员讲,恐怖主义袭击了法国,不是因为法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行为所致,而是因为恐怖主义本身的性质决定的。

我个人以为:这话说得非常到位,外部的原因是外部的原因,恐怖主义的性质,它决定了这么做。这就我跟大家说:你如果看看搏击俱乐部,你就知道泰勒的他的性质就是这样,他没有出路,魔鬼就是魔鬼。

你怎么让魔鬼能成为人呢?那是不行的,那绝对是不行的。所以现实的环境,我们看到出现了这么一个场面。

中国是否继续依赖死囚器官移植

纽约时报同一天有一篇报导,中国是否继续依赖死囚器官移植?

从不承认死囚器官,从死刑犯上拿器官,到最后承认绝大多数,来自于死囚犯的器官。但它不说每年杀了多少死囚犯,它没说,对吧!

中共没给这个数字,黄洁夫没给,但是多少的死刑犯,能够跟几十万等待的,这个器官移植的这种血型、这种身体的配对,没有。傻瓜都知道得这么问,小学生都懂的事情,它不敢说。

而文章里提到说:黄洁夫在京华时报讲,有捐献意愿的死囚的器官,一旦纳入我国统一的分配系统时,就属于公民自愿贡献,这段话是黄洁夫讲的。

他说可以看到一些外国医生,对中国近期推动的移植体制改革,感到困惑的原因,这个体制长期依赖于从死囚犯上摘取器官,有捐献意愿的死囚的器官。

被判死刑的中国人,有多少人在死前说我愿意捐献、有多少人摁着手指头以强奸的方式,表示愿意捐献。

有一张照片那个是个女的,五花大绑给绑在后头,然后那个警察,拿着手印 在文件上,拿着她的手在按手印,这样的照片有啊,对吧!

所以道理很简单,黄洁夫讲的这句话,在解释着未来的,因为到了明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在未来的器官的来源,和现在器官的来源,欲盖弥彰,继续进行着这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你习近平不是要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吗,你家里头、你家里的门口、你管理的政体,无时无刻在发生着。

文章讲:如果囚犯被重新归类为公民,可以合法捐献,那囚犯的器官,就可能没有了纪录,却依然在通行、依然在流通。

世界医学协会说:这违反了他们的道德准则,该协会反对这么做,理由是无法得到囚犯的自由同意,没错!对吧!这是一个最关键的问题。

而华盛顿维权组织,反强摘器官协会,总干事托斯滕,在一份电邮中明确表示说:获取的途径有些变化,以前的一些渠道现在关闭了,但其他的一些渠道继续敞开。

囚犯在国家的控制之下,不像自由公民可以到黑市上,签订器官捐献合同。所以我们只能假设,政策制定者、警察、狱警和军方人员,至少部分了解和支持这种做法。

前两天我们看到自杀的浪潮当中,有监狱的官、有地方的政法委书记,在吉林、在辽宁,对吧!这是我们跟大家分享的。

锦州市监狱里面的,类似典狱长这样的人,自杀了,而这个人的工作履历,跟王立军在锦州进行活摘试验、活摘器官时是同一个时间。

而在文章里引用了一位专家,这个专家叫陈静瑜,他表示说:在我们停止使用死囚犯器官后,器官移植的数量,实际上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

他接受采访时说:不再使用囚犯器官,迫使我们国家、医院、医生、联络人员努力扩大器官捐献。

黄洁夫领导的组织,他对器官捐献应该有着严密的控制和统计,这个张三、李四、王五、何六,哪来的器官,他应该是有纪录的,这一、两年,对不对!

所以这个说法,是一个表面的说法,瞎话,任何一句瞎话,你一定要记住半年,这是我给所有说瞎话的人的一个劝导。

你一定记住半年你说了一句瞎话,而这句瞎话对你的老婆、孩子、老公、老爹, 都不能讲。说我那天说句瞎话,你一定要继续编著这个瞎话,才能圆这个场,否则的话,第二天就有人找你家门上,知道你是一个乌龟下的蛋。

因为这道理非常简单,黄洁夫最后说:中国公民自愿捐献器官的,大气候正在形成。

那我的最后说:习近平说了,中国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今天就在他们家,家门口发生着,将如何面对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