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对金融体系动刀 习王已无顾忌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今日点击】(2373-2)

提要
中国罕见金融高官离职潮
京首虎女副书记落马记
广东高校教师发表“有害”言论被开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个小时之前,2个朋友在YouTube上面给我留言。其中一个朋友呢,大概是跟父母刚刚吃过饭,那朋友留言看起来很 就是很感慨,令人很感慨。

他说父亲是个党员,吃饭的时候他就跟父亲讨论说,共产党的合法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性,他说呢父亲把他狠狠地骂了一通。

他说:涛哥就像你说的,所有爱国主义,当触动爱国主义他们这根弦的时候,他们会用最肮脏的字眼,去诅咒、去谩骂。

在他的印象中,他说从来没见过父亲,这么用这么脏的、这么狠毒的眼光、这么脏的语言骂过他,这让他非常的吃惊和感慨,而人呢整个全变样了。

他讲说母亲呢在边儿上呢,表示对他很失望。他自己讲说其实我任何都没问什么,我只是提到了,那共产党的合法性的问题,和它成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性的问题。

他说万万没想到是这样,那他也提出来就是因为看我节目嘛,他说那今天的大陆,人们把诚信作为欺骗的基础,把诚信作为吃掉他人,求得自己仕途发展的一个垫基石,如何去解释?

给他的答复是:你不吃死别人是你笨蛋,你不踩着诚信的角度,去获得你自己的利益是你没出息,那这是父子之间的交流啊!

那如果在一个家庭一个父亲,以这样的方式去训导他的儿子,去与儿子发生这种打击这种冲撞,他的前提他是共产党员。

那我们说过有党性就没人性,党性以高级动物的基本理论,彻底摧毁人的灵魂当中的,那样的一份的善良、慈悲、人性的一面。

我相信这种类似的故事,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是非常多的,它从根本上直接摧毁家庭,摧毁人最本质的那一面,它为什么会这样?

我跟大家讲过:共产党就像附体一样,就像范冰冰演的妲己那个狐狸一样。当那狐狸进了苏护女儿的身体的时候,她就是妲己,当那只狐狸离开了,这个女孩的身体脑袋里的时候,她就是苏护的女儿。

你想过吗?灵魂的位置,可以被狐黄白柳、被妖魔鬼怪所侵害所占有,妖魔鬼怪被消灭的过程,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人性,和神性复苏的过程。

这是我跟大家说,真正说的退党、退团、退队的,我个人的理解,那是清除你生命中的孽障。我们在唾弃中共的时候,大家在恢复人性拒绝党性的时候,那是我们真正生命珍贵的过程。

中国罕见金融高官离职潮

而现实呢,我们会看到在现实中,人们也在逃命,只是在利益的角度上逃命。

最新的一篇报导听说,银行业的很多高管纷纷离位而去。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来自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中国37位银行高管离职,罕见金融高管离职潮,全想脚底下抹油溜了,对不对!

玩金融的多挣钱啊,有钱不赚王八蛋啊,但他为什么离开了,实在待不了啦!

我原来跟大家分析过一个概念,我说过会进的不如会退的,当时在讲这个股灾的时候。

会退的人,我们能够看得比较清楚的李嘉诚,那是在生意场中,我们看到是会退的。一定往往都是在接近顶峰的时候退,而大多数人都希望上头掐个尖,底下抄个底呀,就是所有钱都是我的才对。

因为我不是傻瓜,因为我是个精蛋子,不是,死的全是精蛋子、死的全是精蛋子儿,因为他只迷信他自己。那会退的,是悄木声退,如果都被媒体这么报了,说大家都退了,我跟你说:他哪儿也跑不了。

文章提到说:最近中国国信证券的总裁陈鸿桥,在家中自尽身亡,更加引起了舆论对金融体系的关注。一场20多年来罕见的银行金融业高管,密集变动潮已经袭来。

今年年初到现在,有37位传统银行的董监离职,涉及到中行、建行、平安、浦发、兴业、交行、中信、华夏等上市银行。

它说很多岗位包括董事、行长、副行长、风险总监,有的兼任分行行长,出事了能不跑吗?出事了能不跑。

年初的会跑的,可能相对好一点。股灾之后或者股灾之中,开始跑的,基本就水货了。但它反应出来是什么?反应出来今天的王岐山跟习近平,对最后的也就是一个国家、一个政体的金融的动脉,主神精下刀子。

因为这一刀砍下去,原来所顾忌的,就是王岐山、习近平所顾忌的一切,已经没有了。

京首虎女副书记落马记

而紧接着在苹果日报有一篇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打贪潮全国沦陷,北京首虎落马。

这是指北京市的副书记啦,然后它提到说:她是北京本土的官员,倒台,被视为习近平要向天子脚下北京帮开刀的象征。

在它的通告当中说,是严重违纪接受调查,有消息提到她两个原因,一个是在西城区任区长的时候,涉及到严重贪腐问题。第二个是在北京市,任组织部长时间呢,涉嫌卖官受贿的问题。

如果是这两个罪它连带关系很少,它的连带关系很少,对吧!我看到网上有提到说:在西城区任区长的时候涉嫌到,就是涉及到一些土地的问题,转卖土地的问题。跟黑社会说,黑帮有什么关系,这是这么讲的啦!

那至于说组织部长期间,卖官受贿的问题,所以这都是利用她的职业之便,她个人获取钱财,我说的意思就是 她,你看不到她真正大的背景。

而北京帮,谈不上什么北京帮,过去的时间里,江泽民主政那一年,江泽民真正主政那一年是1998年,把当时能够被称为北京帮的陈希同打倒。

所以之后,那都是上海帮的天下,一直到2012年习近平上台。所以这里北京帮根本不存在,那为什么打了她,凑数,凑数堵别人的口,当官的抓谁都行,对不对!

不吃、不喝、不嫖、不拿、不赌、不耍那是党的官吗?那是党吗?根本就不是啊!

广东高校教师发表“有害”言论被开除

我们记得在五中全会之前,给党立了规矩,五中全会之后,出现了一个封杀言论自由的法律。结果今天有篇报导,看起来是非常吓人的。这是BBC的报导:广东高校教师,发表有害言论被开除。

通报说:广东湛江市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的英文系的副主任梁新生,2012年到2014年,他利用他在微博上新浪微博上的账号,发表了多篇言论过激的博文,有损党和国家形象,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因违反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梁新生2015年7月,受到行政撤职处分,该消息引发了,对中共控制言论问题的关注,这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啦。

这里他如果遭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这种处分的话,听起来是个党员啦。现在呢跟他解除公职,也就是开除了。封杀言论自由,对吧!

这样的法律出台之后,底下各部门的过程,出现了这种事情,我只能说/非常令人感慨,今天中国社会经历了,正在经历着令人,怎么说呢?让我想起了我看韩国的电影,杀人回忆。

杀人回忆是韩国非常有名的电影,很多朋友都看过。里面的故事是1986年,韩国从独裁的军政府的社会背景下,向今天开放的社会转型过程中,里面的警察对案子的处理方法。

我个人的感触,现在的时间,就像杀人回忆当中,那个时候的韩国的时间。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