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11月10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华尔街日报》
中国反腐组织 调查上海副市长
迪士尼乐园明年即将在上海开幕,但上海副市长艾宝俊却传出遭到调查,目前虽然并不清楚艾宝俊的调查细节,但依照中共的惯例,艾宝俊很可能与涉嫌贪腐有关。

英国《卫报》
忘掉“黑色星期五”与“网购星期一”
11月11日是“双十一”购物日,估计今年将有一亿人参与网络购物,将有7.6亿个包裹寄出。但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波尔丁(Christopher Balding)提醒,参与购物的多数为年轻族群,因此并不能准确代表中国的经济实况。

美国广播公司ABC
254电话欺诈犯 遣送回中国
柬普寨与印尼当局联手,破获了一个跨国诈骗集团,逮捕了254名嫌犯,并在周二遣送回中国。他们透过网络及电话向中国大陆的民众行骗,犯下案件约4000起,范围涵盖20多个城市。

台湾中央广播电台
大陆10月CPI再降 年增仅1.3%
中共当局公布,10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下滑到1.3%,显示经济需求仍持续减弱。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也下滑了5.9%,并且已经连续44个月出现下滑。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已经放缓到25年来低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