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俄还4.7平方千米国土 江卖国再被揭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中共媒体报导,俄罗斯划入中国的4.7平方千米土地,在本月4号,有5处实体界碑和地名碑在中俄边境正式落成。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让大陆网友感到兴奋,反而纷纷要求俄罗斯归还所有被侵占的国土。同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向俄国出卖15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的罪行,也再度引发舆论关注。

《中国新闻网》4号报导,中俄边境线4号举行地名碑树立仪式,在吉林省珲春市春化镇中俄边境线,正式落成5处实体界碑和地名碑。

据珲春官方介绍,1993年,中俄两国重新勘定东部边界,在珲春春化镇东北部瑚布图河畔,从俄罗斯划入中国珲春4.7平方千米土地。

报导称,去年中共国务院批准,在划归的土地上确定了“界牌岭、托伦岗、吉龙沟、红漆桩、蓝香坪”五处地名。为此,珲春市版图上新增了一条瑚布图河。

中共媒体网站等纷纷以“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5处界碑落成”或“俄罗斯4.7平方千米土地划入中国 地名界碑落成”转载了这一新闻,引起数万名网民跟贴评论。

有网民质问:“怎么不说中国划给俄罗斯多少土地呢?!”也有网友说:“割给人家150万平方公里,还回来4.7平方公里,有什么脸面炫耀?”还有不少网民要求:“俄罗斯政府归还被侵占的所有国土。”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在中国境内,俄国是侵略中国领土最多的一个国家,它通过第二次鸦片战争以后,多次侵略中国,把中国大片的领土划到俄国版图,一共是150多万平方公里,另外俄国又策划了外蒙独立。把外蒙大片的土地又独立出去,变成俄国的一个变相的殖民地。”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说,外蒙古的土地面积达160万平方公里,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面积相当于台湾面积的44倍多。

刘因全:“原来列宁活着的时候,自己就承认俄国侵略了中国的领土,以后要把领土要还给中国。但是到斯大林时期在领土问题上和中国是大打出手。到江泽民时期,干脆就把俄国侵略中国的这些土地合法化了,从法律上最后完全地划给了俄国。”

1999年底,江泽民和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2001年,江泽民访俄,和蒲亭签订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把俄国历年来侵占的300多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白白拱手划给俄罗斯。

原山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这些占领的土地,在清朝政府、民国政府,以及后来的中共毛泽东时代、邓小平时代都是不予以承认的,但是到了江泽民时代,中国(共)政府发布公告说中国(共)与俄罗斯政府签定了‘边界斟定新协议’,几代的中国政府都没有承认的被占领土地,江泽民时代的政权它就承认了。”

据资料披露,江泽民父子都是日本­汉奸,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日本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档案。

后来,在江泽民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他的档案,发现了他充当汉奸的历史,再加上江泽民经常喜欢勾搭女性,在一次人赃俱获的情况下,他被威逼利诱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克拉娃,这位克拉娃正是当年让江泽民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

江泽民­心知苏联的“苦心”安排,害怕自己曾是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及日本汉奸的身份被泄露,就利用权力跟俄罗斯做成那笔卖国交易。

编辑采访 /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