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诉江“核实”中很多警察在变好

海内外掀起的诉江大潮五个月来,已逾19万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控告举报江泽民,以实名向“两高”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信,至少有11万份被两高签收。

因有些签收的控告信被陆续返回当地;有些控告信被当地610和公安机关截留,一些地区的610人员、公安警察和基层政府官员,上门“核实诉江。多年来被江泽民推到一线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打手的警察,现在又被牵进诉江大潮。在新的历史大潮中,给了警察什么机遇,他们该做何选择?
因“核实”、“回访”,警察和法轮功学员又见面了,但不是在看守所、监狱那些羁押场所,而是在法轮功学员的家里。警察上门,法轮功学员一定会抓住时机,面对面给他们讲真相、劝善。五个月来,结果如何?

上门“核实”诉江的警察,态度大致分两类:一类是在继续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他们据实名控告信,找到写控告信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据信中的线索顺藤摸瓜,扩大‘战果”,绑架、抄家这些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一步加害他们。这样继续作恶的,一般后面都有610的在唆使。这样顶风上的,虽然邪恶,但气焰已经嚣张不起来了。有国保警察暗地里求法轮功学员不要把他们的名字放到恶人榜上面去。

多数上门的警察态度变好。警察“核实”上门之前一般打过招呼,预约见面时间;进了门主动出示证件,“依法”办案;说话不那么一张嘴就瞪眼,横着出来了;笔录也写得客观平和,没有那些过激的言辞。有的警察完事后,还请被访者签字证明一下他们这次“核实”是遵纪守法没有侵犯人权。

更多的警察,是上门核实后态度起了变化。核实时,那些实名写了诉状的学员,都会堂堂正正地告诉来人自己写了状告江泽民的诉状,警察除了几分意外,更多的是被法轮功学员不惧生死的一身正气所震慑。当见到两高“已妥收”的回执时,更现出惊慌与茫然的神色。被访的学员,毫无保留地告诉他们控告信内容。警察快速地翻阅控告书查看上面有没有自己的名字,个个低头听学员讲被迫害的经历中有没有自己的参与。然后他们悄悄地走了。走前常留下话:是执行命令,没有恶意。你们在家炼吧,没人愿意管。

是选择上逆天意,下违民心,继续站在邪恶一边干扰,阻挠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还是听法轮功学员的良言相劝,明辨善恶,停止迫害?这是警察最终的选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这辆破车正滑向万丈深渊,破车上的警察如不赶快跳车逃离,必将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一起粉身碎骨。诉江“核实”中很多警察变好,表明诉江是警察选择自救的大好机缘。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机缘稍纵即逝,也可能那就是最后的机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