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家族财富再被点出 为哪般?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在五中全会刚刚结束的第二天,BBC以《王健林首次回应习近平家人入股万达传闻》为题,报导了一条和习近平直接相关的消息。

文章中说“有中国首富之称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哈佛大学发表演讲时,首次回应美国《纽约时报》今年4月28日有关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姐姐和姐夫曾入股万达的报道。”《纽约时报》记者傅才德的 “报道称王健林在打造万达商业帝国的成功主要归功于与中国政府以及高官权贵的密切关系。”

王健林以个人的角度作证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王健林表示,2009年8月,当时十几家公司参加了私募,而且习近平姐姐拿到的价格是和其他公司没有差别的。然后,他提到“由于种种原因,万达商业直到2014年12月才在香港挂牌上市。在上市前两个月,邓家贵以低价把所持有万达商业股票全部转让,上市时,邓氏夫妇已不是万达商业的股东。”王健林还表示邓家贵夫妇牺牲了巨大利益,“恰恰证明习近平主席治国严,治家更严。”

当初《纽约时报》针对习近平的报导,是在4月28日,而王健林选择在10月29日五中全会开完的第二天,在哈佛大学演讲时被问到此事而做出回应。我的看法是,五中全会第二天,习近平家里的财产以这样的形式再次被亮相,目标指向了习近平,那与习近平相对应的是谁呢?一般的政治局委员都数不上了,不够资格。现在玩的都是政治局常委或最高首脑。那么就意味着在很短的时间内,与习近平等同的家族将遭到灭绝性的打击。我相信朋友们都明白我说的是谁。

我相信,这个消息会被炒的非常火爆。但“中国媒体《财新网》对此的相关报道已经从其网站上被删去了。而新华网有关王健林在哈佛演讲的报道则仍可看到,但这篇报道完全没有提到,王健林回应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姐姐和姐夫曾入股万达的事情。”这就非常的蹊跷。王健林敢这么说,一定有他背后的原因。而《财新网》和《新华社》在这件事情直接触及到习近平的事该怎么报导?我们都能体会到这种极端敏感的氛围。

而《纽约时报》针对习近平的报导实际上就是在炒冷饭,里面的资讯都是以前的资讯,2012年薄熙来出事之后,中共内部出现了极端混乱的搏杀。在2012年的上半年,石涛在节目中就说周永康死定了,政法委死定了。但在下半年,海外大媒体例如美国《彭博》和《纽约时报》,以及英国的《泰晤士报》集中曝光了习近平、温家宝和胡锦涛家族财产的故事,恰恰是他们在反腐中都没有被冲击,而反腐中被打下去的人,包括令计划、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却没有被这些知名的海外媒体曝光,这是个非常蹊跷的事。因为,伴随着曝光,大媒体一再特别强调,曝光内容来自公共资讯,而曝光的人正好是江泽民江家帮的死对头。既然来自公共资讯,那么江泽民家里的财产却一点没有被触及。

《纽约时报》针对习近平的文章作者傅才德是从《彭博通讯社》离职的,《彭博通讯社》压住了这篇文章没有报导,结果傅才德跳槽到《纽约时报》刊登了出来。整个手法和2012年《纽约时报》刊登的温家宝家族财富事件类似。当时温家宝急了,说要请律师打官司。我当时节目中就说,温家宝一说请律师打官司其实就是输了。因为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不是靠律师获胜的,靠的是权力和阴谋诡计。结果,18大中,江泽民获胜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些大媒体中的一些人在被当成鬼推着磨。所以你看到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但中国人都跑到外国买奶粉是真的。香港媒体报道说《中国人抢光了德国奶粉险些断粮》,驻德国大使说,食品安全和诚信是问题的根源。

大陆人抢奶粉快要遍布全球了,香港、台湾、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和纽西兰,现在又抢到了德国和荷兰,这里说的是食品安全问题和诚信问题,而我认为是“高级动物”的问题。

中国奶粉问题,是党国一手造成的,老百姓没能力向党国讨个公道,只能向外面为自己的孩子找出路。在那个胜者王侯,败者寇的环境下,很是无奈。那个环境下,哪来的诚信?高级动物怎么会有诚信?只有人才会有诚信。你不把“高级动物”的思维变回人的,其他都是扯淡。人要懂得尊重别人的尊严,就不会在孩子的奶粉里下毒。

看到网友出了个猜谜的段子,略带粗俗却很精辟:“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间放的都是猪的屁—中宣部”;“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着生殖器—共产党”。一个灭绝人性的政党,通过宣传喉舌和铁腕,把人当成动物训练着,这样的环境是没有资格谈诚信的。诚信只有尊重灵魂才有资格谈,只有把人当人对待才有资格谈。食品安全问题,说起来都是笑话,当一切以钱为本的时候,我不坑你,都对不起你。

为什么米开朗基罗在米兰画的大审判那么的著名?今天很多人都知道那一天会来,但那一天怎么来?什么时候来?没人知道。人善良的一面有着敬畏的心态,贪婪的肉体有着无法控制、无法满足的想法,自己把自己撕裂了。这就是真正的无神论和进化论对人根本性的无情摧毁,而今天的中国人在遭受的百分之百的报应。你可以不接受,但你儿子的奶粉明天在哪里买,你都不知道。却是真实的生活。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