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的事件。

中共五中全会召开大量访民聚集

中共第十八届五中全会,26号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为了防止积怨已久的访民冲进会场,当局动用了大批警察上街,据在京访民介绍,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当天聚集了大约2000多名访民上访,还有大量访民被送往北京马家楼和久敬庄的黑监狱。

河北董汉杰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10月10号,在河北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6号报导,董汉杰去年2月25号晚被涿州市国保和北京国安联合绑架,今年2月11号被涿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8月16号左右,家里人还到看守所会见过他,随后他被劫持到河北冀东监狱,短短一个多月,就被迫害致死。

浙江业主抗议延期交房 30多人被抓

10月25号,浙江省平湖市御珑湾楼盘的大量业主,抗议开发商延期交房、私自取消双层地下车位和智能刷卡等,被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至少30多人被抓捕。

政府为牟利查封民办沙场 引抗议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南湖洲镇泉水村的民办沙石场,被当地政府以整治为借口查封,随后政府却重新包装,以上千万的价格外包,引发村民的不满,10月23号,村民集体维权,遭到政府出动的大量警察镇压,打伤并抓走多名村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