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下面来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多数党员严重违纪党组织应解散》这是《北京青年报》10月22号的大标题。这篇文章出炉的背景——中共新《纪律处分条例》才是这个星期中国舆论的焦点。尽管中共党媒不要脸的吹嘘这个《条例》是最严的党纪条例,但是百姓却把这个条例当笑话看。

《北京青年报》引用这个条例里面的内容说,“多数党员严重违纪党组织应解散”。中共的本意是说,下面的中共党支部之类的组织应该解散。但是,中国民众想到的是中共党员多数都违纪理应解散。

2014一年,山西查处违纪党员干部就有1万5千人,如果算上全中国有34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一年内中共的官员至少51万人违纪。按照这个逻辑,中共早就该解散。其实,这种违纪只是中共罪恶的冰山一角。

违纪官员为什么不被查处还被”带病提升“呢?因为中共有更大的罪恶需要他们去干。以薄熙来、周永康的升官之路来看,他们都是一边贪腐一边升官。他们升官的主要原因是江泽民和共产党看中他们心狠手辣,需要他们去充当打手完成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治任务。

在中共政治挂帅的指导思想下,这些人欺男霸女、贪腐淫乱都是被鼓励和纵容的。如果说一个党组织多数党员违纪应该解散的话,那么一个手上沾满百姓血债的政党是应该被大家主动唾弃和退出的,让它垮台才是正理。

这个新的《条例》里面还有很多奇葩的规定,“通奸”、“包养情妇(夫)”这些规定换成了“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范围更加扩大。不过这个条款倒是让咱们感觉,共产党这个称号真肮脏,咱们百姓都知道检点的事情,共产党员需要有人监督、强制才知道不好。我也想跟共产党说,像薄熙来、周永康这样别开除了党籍了,这就是在污染我们群众队伍。我们这些非党员中没有这么坏的人。

新《条例》里面还有一个很引人关注的条款是”妄议中央“。这个说法就是把中共党内的分裂曝光给咱们看,这也是中共内部出现的亡党危机。这个也不奇怪,共产党一直都伴随着这种内部解体的危机。

1959年,毛泽东在庐山开会,彭德怀上了一个万言书,这就是”妄议中央“,还有很多人支持。毛泽东受不了,放话威胁说,跑到农村去组织农民推翻政府。当时的党内老大们一看,要亡党了,立马掉转枪头整彭德怀。

中共党内都怕共产党亡了,所以“亡党”成了党内斗争最后的王牌。很多党内还有良心的人都是倒在这个名头下,比如赵紫阳这辈子的悲剧就是不能突破亡党的诅咒而被中共吞噬了。

不过,历史上也有正面的例子,戈尔巴乔夫在被苏共抛弃之后,主动辞职并且建议苏共解散。做得更好的是叶利钦,在共产党解体前就退党,并当选为俄罗斯总统。中国当权者何去何从,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