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欢迎习访英现场 遮挡变退党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经结束对英国为期四天的国是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车队所到之处,有中领馆组织召集的留学生“欢迎队伍”,也有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令人意外的是,很多曾经用手中的血色红旗遮挡法轮功队伍的留学生,在听闻了法轮功学员的讲述后,选择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习近平访问英国的四天当中,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在车队的必经之路和平请愿。与此同时,很多被中领馆组织的留学英国的学生和当地华人团体,也来到现场充当“欢迎队伍”。

在林荫道上有的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有的在发真相传单,也有的为反对活摘器官进行签。

与法轮功学员祥和静坐不同的是,“欢迎者”们不顾英国警察的再三警告,不断的举起手中的血色红旗遮挡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条幅。

有法轮功学员和留学生们交流后得知,原来中领馆告诉留学生现场会有“反动势力”,并号召学生们用红旗“保护习近平”。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告诉留学生们,爱国不等于爱党,法轮功学员热爱自己的祖国,反对的是毒害中国人民的中共。令很多将爱国和爱党概念混淆的学生恍然大悟。

英国法轮功学员张女士:“我说当初毛泽东就是利用中共的体制搞的文化大革命,破坏中国传统文化﹔邓小平又利用中共这个体制屠杀了‘六四’学生﹔江泽民又利用中共的体制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说都是中共这个体制干的。这个体制解体就解体在他们利用中共体制,伤害老百姓。等一说到体制上,他们就知道‘噢’这真的不能存在了!”

在得知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诉求是法办江泽民之后,在场的学生们都纷纷表示支持。

张女士:“我说习近平反腐,反倒的贪官都是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的那些恶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都是那些坏人。我说我们的诉求都是法办江泽民。我说江泽民是腐败治国,他执政这些年他培养了很多很多的贪官。把江泽民法办了,我说咱们中国人就会有好日子过。他们就非常认同,他们就觉得江泽民干的坏事太多了。”

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告诉记者,很多中国留学生此前并不了解法轮功,好奇的提出很多问题,法轮功学员都一一作了解答,在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后,学生们不但收起了手中的红旗,有些人当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也有人悄悄的退出,更有学生表示,早已经做了“三退”。

张女士:“讲的时候,有的人他非常愿意听。有的孩子非常明白,很好劝。有一个小伙子,那个小伙子说,阿姨我退了,我两年前就退了。我说你在哪里退的?他说在网上退的。我说谁给你退的?他说我自己退的。我说你怎么知道啊?他说我同学告诉我的,他说我同学也在网上退出来了。”

英国“三退”义工周女士:“你让他整体在一起退他不敢,单个走的时候一跟他说,就都退。”

“三退”义工周女士发现,很多中国人对法轮功学员态度很友好,即使不接真相传单的,也是微笑而对,不再是前几年被谎言蒙蔽下的躲避、恐惧的表情。

周女士:“这欢迎习近平的大部分都是学生,而且一走一过的学生不像以前那么仇视了。虽然他们不退,我把这信息(真相)告诉他们,我感觉很友好,现在的形势变化跟以前真的是不一样了。有一个学生就主动的跟我打招呼,他说,您好,我们心都是相通的。他说:阿姨请您喝水。我说,那你知道现在有三退大潮吗?他说我知道,我都明白。”

一名英国警察感慨的对法轮功学员说:“其实,你们得到的支持,比你们自己想像的要多。”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