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防弹衣之父”“中弹”落马为哪般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中共军方继续发布“打虎”通报。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原副部长周国泰,日前被当局立案调查。这位集院士、将军于一身、所谓的“防弹衣之父”的落马,也引起了外界的一些讨论。

中共少将周国泰曾被大陆媒体称为“中国防弹衣之父”,但现在自己却“中弹”落马了。

中共媒体10月21号消息指,周国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

据报导,周国泰2006年出任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副部长。08年,从军队退役。

虽然当局尚未公布涉案细节,但近年来,中共“落马”官员,被公布的表面罪行大多与贪腐有关。因此,周国泰的落马,让外界多少感到一点意外。因为在官方宣传中,他曾在专业上有一定造诣。据说周国泰是中国防护专家,防弹衣是其重要研究课题之一,并有多项发明和设计。但如今成为军方人员中,首位被查的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用通常的逻辑,不太可能腐败的人,他都腐败了,那这里边我觉得很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中国的腐败,是一个制度性的腐败。”

不过,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现在中国有很多所谓的高级知识份子,其实也跟着中共做了很多坏事,有的甚至罪大恶极。他举例,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不仅涉及活摘人体器官,还利用他的专家身份去欺骗国际社会,替中共掩盖。

李善鉴:“在中共这个制度下边,即使一些有才华的人,其实他的才华也可能被歪用。整个腐败的泥坑这种制度性下边,在所谓的共产党的领导下,做了很多坏事。有关(周国泰)这个人,具体的,除了报出来的这个事情,会不会还有其他一些事情,我觉得很难说。”

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是总后勤部下属的二级部,是中共军队主管物资、油料等的业务部门。

北京时政评论人士华颇:“这个部门又是个肥差。他进这个部门,估计也是花了钱了。所以他在任上,还会贪腐,还会挣大钱。”

有网友问:“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糖衣炮弹呀?防弹衣之父也防不住!”

另一位网友表示:“很担心武器装备是否‘偷工减料’,那可是祸害国民的大事。”

有香港媒体则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周国泰的落马,可能和多项产品技术造假有关。他的科研成果,名不副实。

据陆媒统计,周国泰是习近平上台后,被打下的第43名军级以上“老虎”。其余42人中,还有另外两名总后军官,分别是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刘铮,以及总后勤部司令部原副参谋长符林国。

另据报导,对中共军委四大总部机关的巡视,从8月3号《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施行开始,全面展开。

事件显示,当局对军队的清洗仍在持续。

华颇:“因为习近平要裁军30万,要对军队动大手术,也遭到了激烈反弹。而且中国(共)内外交困,军队是他最后的依靠。可是现在军队腐败盛行,可以说是个‘纸老虎’。习近平要对军队的腐败现象进行大的清除,还会利用反腐清除江泽民遍布的那些亲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后发现,有证据显示,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是近十几年来,中共从事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做移植的大本营。

99年“7.20”后,以总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按照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意愿,开始了这种一本万利的血腥买卖。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