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化部开微博 10余万网友骂爆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中共中宣部掌管的文化部,10月15日首次开通了官方微博账户后,近几日遭到了10多万网民讽刺和炮轰的结局。有分析认为,这是人民在觉醒,与退党人数的持续增加和法办江泽民的呼声高涨性质相同。

网友骂爆

10月15日下午,中共文化部在新浪微博开通官方微博账户后,迅速引发大陆网民的关注和吐槽。

有网友发现,官微是被骂到了35万条后官方狂删到7万。再从7万升到10万。有网友更直言:镰刀斧头帮什么时候完蛋啊?等不及了。

网友们主要抨击官方剪裁国产影视作品画面以及查封进口影视作品等行为,同时也抨击中共篡改历史和愚民政策。

有网友讽刺说:“当前我说什么话、读什么书、上什么网你要管,我看什么电视、电影你要管,甚至我出门坐什么车你都要管;但是,我吃什么东西你不管,我住哪儿你不管,我生病了你不管,我小孩没法念书你不管,总之,该管的你不管,不该管的你全管了!”

还有网友说:“泱泱大国,竟然通过封锁民众视听得到所谓的稳定和谐,难道看个美剧日漫就能被拐跑了?不让看也可以,你好歹拍点有水平的东西出来,你看电视上天天播的都是什么?人民公仆为什么非要跟人民对着干?”

“如果有一群人可以凭自己的喜好随便裁剪电视剧画面,遮蔽电影镜头,那么他们也敢删节我们读到的书,涂抹我们看到的画,篡改历史课本,删除不同的声音。这是文化上的法西斯,精神上的暴政。”

还有网友讽刺说:“啥时候中共广电总局也来开通微博?亿万个滚粗等着它”“建议说说你们文化部和广电总局的职权范围,免得我们骂错。”甚至有网友说:“中国1949年后,这地方就没文化了!”

文化部的删贴员称:我都删不动了,你们能不能让我喘口气?

有网友说:“这件事是一个里程碑:人民觉醒的越来越多,经过思考和选择,克服了恐惧,勇敢的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我们,才是人民。凡是代表人民,不为人民做人事的东西,皆可以:唾它!”

据了解,中共中宣部主管的部门包括文化部、国新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央视等部门。

人民在觉醒

评论称,中共文化部官方微博的开启,引发了近30万人的嘲讽甚至炮轰,说明人民在觉醒,特别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他们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浪潮正日益高涨。

诉江大潮不仅在海外引起关注,相关消息在大陆的搜索网站上也可看到。自今年5月以来,已有近19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另有数据显示,目前已有2.16亿人明白真相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

外界认为,这些数字足以表明,当前中国的老百姓越来越觉醒,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勇敢站出来,发出自己心声的。

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宣部以往长期由江派掌控,18大以来曾不断在舆论文字上给习近平挖坑和制造“高级黑”。目前由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不断遭当局清洗。

10月18日,作为中共中央机关刊物的“求是杂志社”,和中共主要喉舌媒体的“人民日报社”又罕见的被中共中央第四巡视组点名重批,指他们有“把关不严”、刊发“关系稿”、报导新闻常“踩红线”等问题。分析认为,这是习近平当局释出要正式开始清洗宣传系统的信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