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到头终有报 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被调查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涉嫌严重违纪,纪委监察厅网站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说郑雪碧目前正在被调查。

郑雪碧二零零六年九月至二零一一年一月,任河北省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对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迫害。在二零一二年一月后任河北省承德市委书记,又对承德市法轮功学员实行迫害。

二零零七年六月六日,时任张家口市市长的郑雪碧在市政府召开了电话会议,部署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张家口市万全县万全镇恶党人员为了抓捕大法弟子赵万英,再次劫持他妻子霍珍花为人质,家中剩下两个未成年的女儿以泪洗面。此前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县国保大队、镇派出所等多名恶党警察到赵万英家进行非法抄家,当时正好赵万英不在家,恶党人员把赵万英的妻子和上学的女儿在家围困多日,后又把赵万英的妻子霍珍花劫持在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一月有余。霍珍花出现了严重的心脏病,才被放回。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三日─二十五日,万全县有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家遭到非法搜查,新上任的公安局长曾和他的下属扬言抓犯罪分子抓不了,连法轮功的也抓不了?张家口市市长郑雪碧曾在六月开会,要“严打”,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并且给市及县区都预定了抓人的指标,并把万全作为重点来抓,预定抓九十人(万全县在张家口来说几乎是最小的县)。

张家口市六十五岁的妇女白俊杰,一九九五年前身患多种疾病,当地及北京的医院都束手无策。一九九五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知不觉中什么病都没有了,她从此摆脱了病痛和常年就医的困扰。十几年来,白俊杰一次次的被非法抓捕、绑架,遭非法抄家,被正邪不分的警察们从她家偷、抢、抄、拿的物品以及借机敲诈勒索的资金高达十八万多元。白俊杰于二零零五年回家探望生病的丈夫被绑架折磨、非法判刑七年。在张家口市委书记郑雪碧和市长高金浩、市政法委书记乔登贵、市610头子马福威的授意和直接指使参与下,勒令桥东法院从速、从快、从重判,为了让监狱必须收下。为达到他们的邪恶目的,连关押、审判带上诉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在上诉期间张家口市中级法院欺骗说:不签名不给上诉,强迫白俊杰签名,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非法将白俊杰判刑七年。

奥运期间,国家安全部、河北省610直接到张家口市命令督查迫害法轮功,指使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市610、市司法局等邪党部门,从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左右在张家口市劳教所(戒毒所)(张家口高新区姚家庄镇玉宝墩村)以奥运为借口,办洗脑班,将全市(张家口桥西区、高新区、宣化区、怀来县、涿鹿县、蔚县、阳原县、沽源县、赤城县、张北县、万全县)十一区县约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劫持、胁迫到洗脑班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迫害,全市大部分邪党县区参与了这次迫害,到十月七日才放完以奥保抓的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张家口怀来县邪党之徒借奥运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八年七月起,从邪党中央到河北省、地、市党政机构主要头目,前后来怀来十多次,每次张家口市长郑雪碧、市政法委书记李建举都陪同前往,并下达黑指示,令当地恶警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恶徒并以极其流氓的手段逼人践踏大法师父的法像以鉴别是否法轮功学员。邪党恶徒把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放在怀来境内所有火车站的进出口,逼人踩,不踩就抓。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号开始的大绑架,怀来县沙城周边西八里、东八里、土木、狼山、北辛堡等乡镇有近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狼山洗脑班;东花园有近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外沟办洗脑班,还有十五、六名被非法关押在怀来县看守所。这些学员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善良的农民,有的是近七十岁的老人。后来被放回家,但恶党人员敲诈每人必须交六千到一万元。甲嘴村的程桂林、王翠娥各被敲诈一万元,沙城的彭霞被敲诈一万元。

上述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事件,是在时任张家口市长的郑雪碧直接参与或间接支持下做的。

郑雪碧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开始任河北省承德市委书记,看似高升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郑雪碧被调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也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官员,别不相信天理昭彰。等到恶报的时候,后悔就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