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东生受审 真实罪行遭质疑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继蒋洁敏以及李春城之后,原中共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也进入公诉环节。虽然检方的指控罪名为“受贿”,但外界认为其真正落马原因或与迫害法轮功有关。

据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社》报导,10月14号,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受贿案”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进行一审公开审理。检方指控李东生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财物2198万多人民币,应该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

李东生的落马,令网民们拍手称快。但对于官方公布的罪行,坊间却有着不同说法。

一直以来,李东生被外界熟知的身份多是中共公安部副部长、中宣部副部长等职务,鲜少有人知道他还有一个“隐秘头衔” ——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又称610办公室主任。直到2013年12月25号,中共当局宣布免去李东生职务时,才罕见将他的这一“隐秘头衔”公布出来,并且放在了其他职务的前面。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专门成立的机构,拥有超越于法律和国家各机关之上的权力,中共此前一直对这个机构不敢完全公开。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方在公布李东生被调查、免职以及立案侦查的三次通告中,罕见的将原本的“隐秘职务”抛出。这样中共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李东生真实的罪恶,应该与迫害法轮功有关。‘受贿’只是一个表面理由。”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指出,李东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指挥系统罪魁祸首之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李东生是1999年6月10号“610办公室”成立之日开始,他就担任了610办公室的副主任,09年接任办公室主任。在这期间,他还担任了中央电视台的副台长、广播电视总局的副局长、中共中央宣传部的副部长。他是一直负责反法轮功的宣传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洗脑’迫害。”

海外《明慧网》曾披露,江泽民曾密令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李东生因为在宣传方面极尽所能的抹黑、诽谤法轮功,因而受到江泽民赏识,得以迅速窜升。

汪志远:“一个是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期间,他主要是主管了《焦点访谈》节目,大量播出反法轮功的节目﹔第二个就是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罗干等人策划的‘天安门自焚’这个阴谋发生后,李东生也是极力的用‘天安门自焚’这个伪案、谎言去欺骗全国民众,煽动全国民众仇视法轮功,使迫害进一步升级、加重。”

《追查国际此》发言人汪志远指出,作为对一个信仰团体的迫害,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转化洗脑是整个迫害的核心。臭名昭著的“洗脑转化班”就是610办公室“转化工作协调小组”发明的,李东生任该小组组长。

汪志远:“洗脑转化,就是用肉体上的酷刑和精神上的谎言迫害,这两方面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在这个过程中呢,又把这两项工作与从中央到地方各级行政领导的升迁挂钩,这就迫使全国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都残酷的迫害法轮功。李东生在这期间是起到最主要的(迫害)作用的。所以他对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的酷刑折磨,致伤、致残、致死,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都负有一定的责任。”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指出,盘点自18大以来落马的中共高官,几乎全都是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要员,这表明习近平当局不想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背黑锅。此外,越来越多的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也不想再成为江泽民集团的牺牲品,也停止了迫害行动,而那些执迷不悟的官员,等待他们的只能是清算的下场。

采访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