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组织公告黄洁夫活摘器官罪状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最近针对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活摘器官罪行,发出公告。公告中列举了黄洁夫的三大罪状,并指出,黄洁夫被江氏集团任命为卫生部副部长的12年间,正是该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呈直线发展至最高峰、最猖獗的12年。

黄洁夫,1946年生,曾任广州中山医科大学校长、党委书记。99年7月,黄洁夫因积极配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而被委以要职。2001年10月至2013年3月,黄洁夫被任命为卫生部副部长,同期并兼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等职。此外,黄洁夫还被任命为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稳坐中国器官移植行业的头把交椅。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黄洁夫是在这条线上正好符合了中共这个需要,所以他才能晋升的那么快。中共江泽民这个犯罪集团在各个系统都找了这样的代理人。”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10月8号发布的公告指出,黄洁夫利用职权,大力推动全国器官移植业的发展,把全国医疗卫生系统至少700多家医院纳入活摘器官的屠杀场。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呈现了全国化、系统化和普及化。

《凤凰周刊》也曾在2013年11月刊文指出,过去10年器官移植旅游在中国兴盛,器官几乎随叫随到,“换肾跟买猪腰子一样容易”,快速配对的奇迹,让国际医学专家认为,中国一定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甚至活摘器官库。

公告披露,黄洁夫不仅是活摘器官的头号推手,他还亲自主刀参与到屠杀中。官方媒体宣称,黄洁夫几乎平均每周都要在北京协和医院肝外科主刀两台手术﹔黄还在全国各地大量主刀肝移植,所用供肝等待时间极短,来源不言自明。

时事评论员陈思敏撰文指出,中共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就是“中南海御医”。黄洁夫曾为前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等不少中共高官动过手术,陈思敏怀疑,张立昌的用血来源很可能就是法轮功学员。

公告还说,黄洁夫以中共卫生部官方权威和医学专家等身份,一再发表欺骗性言论,企图误导外界。黄还制造了2006年以后,中国器官移植大幅回落的假象,而实际是转入地下继续屠杀、持续犯罪。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从掌握的证据看,黄洁夫就是中共为了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代言人。中共为了这一目的,从拒绝承认利用死囚器官到不惜自爆活摘死囚器官,到最后,高调炒作死囚器官,又高调炒作器官捐献。今年3月15号,中共又抛出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活摘器官利益链的主谋,汪志远说,这一切做法,都是为了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而断尾求生。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实际上,黄洁夫长期在国际社会上一系列言行,有效的起到了替中共解释和回避国际舆论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反人类罪恶指控的作用,把人们误导引入在死囚器官方面讨论,这样给中共观测国际动向寻找对策赢得了时间。但是,中共官方又从来没给黄洁夫公开授权,对他的言行和行为的结果也从来不否定。这样一来,中共就从中受益,但又不需要为其言行承担责任,这是一种不着痕迹的操控。”

公告指出,大量证据表明,黄洁夫是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之一,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为此,“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抓捕黄洁夫,清查他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所有罪恶。依法起诉,公开定罪,公开判刑。

采访/常春、朱智善 编辑/陈洁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