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印尼四百名师生齐炼法轮功5套功法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明慧网印度尼西亚十月九日消息,二零一五年九月五日(周六),印度尼西亚巴丹岛“和谐”中学学生、专科生、老师、校长首次炼了法轮功五套功法。此前,每周六早晨,数百名印度尼西亚巴丹岛“和谐”学校的师生会在学校的广场集体体操。

巴丹岛部分法轮功学员到该学校介绍法轮功,校方当即表示这么好的功法,应该让学生们都知道。那天有四百名中学生和专科生、老师们、该校的校长,聚集一起炼了法轮功五套功法。

还有很多练完体操的小学生们,怀着好奇心,纷纷前来观看学长和老师炼五套功法。炼完后,部分中学生向学员索取法轮功的简介,也有学生的家长向法轮功学员咨询,法轮功学员建议他们到附近的炼功点作进一步了解。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大陆长春传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短短几年吸引了上亿人修炼。1994年后,法轮大法开始洪扬海外,至2009年,法轮大法已洪传114个国家与地区。

大法“福音”满全球。迄今为止,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相关书籍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至目前,海外各界颁发给法轮大法的褒奖达1,899个;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391个;支持信函1,200封。

如何开始学炼法轮功,请点击http://falundafa.org

责任编辑: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