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会揭幕 各党领袖排排坐 朱立伦蔡英文互动热络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中华民国104年国庆大会今(10)日登场,总统马英九和总统夫人周美青在总统府内接受外宾致贺。各党领袖都出席国庆大会,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数度交谈,互动热络。

国庆大会上午9时27分由国防部联合乐仪队表演,以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精选荣耀岁月、大刀进行曲等激励人心军歌开启热闹序幕。

总统马英九和总统夫人周美青上午9时29分在总统府内接受外宾致贺。

各党领袖都出席国庆大会,包括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等人排排坐。随后,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以立法院副院长身份约9时40分到场,坐在蔡英文后排。

另外,前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前立法院长饶颖奇等政治人物也到场观赏表演。

朱立伦和蔡英文并肩而坐,两人互动热络,笑容不断,但坐蔡英文旁边的宋楚瑜则是戴着墨镜,看不出什么表情,蔡英文偶尔会转头跟宋讲话。

“换柱风暴”至今,洪秀柱与朱立伦的互动,备受关注。洪秀柱入座位区时,朱蔡都站起来相迎,洪秀柱逐一和朱立伦、蔡英文握手,宋楚瑜也站起来与洪秀柱握手。在短暂的问候中,蔡英文除了握洪秀柱的手,也亲密的拍了拍洪手背。

朱立伦也在洪秀柱回到座位前,低头跟洪秀柱咬耳朵,洪没多说什么就就坐,朱立伦还特别转过头去,跟坐在蔡英文身后的洪秀柱继续讲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