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被监控?传邮件被截获 信息被政敌利用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近日,媒体曝出,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部分信息渠道被中共“有关部门”监控。知情者透露,严重的是,“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拿到这些信息后,任意使用,甚至成为习近平的政敌所利用、可诋毁、损害习形象的工具和武器。外界认为,窃听风波事件近日在习近平阵营重提,这更加影射出正在释放习要抓捕江泽民的信号。

10月6日,博闻社引述中南海知情者透露,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也成为“有关部门”监控的对象。

知情者透露,事情是从习近平一位心腹智库给外围人士部署一项调查项目,在传回北京某领导人普通信箱时,被“有关部门”成功截获。

“有关部门”成功截获后,由于处理不善,却被习近平安插在此部门的亲信发现并报告上去。也就是说,习近平要求了解的东西,“有关部门”居然比习近平本人更早知道。“有关部门”通常是指一些不便明说、但属高度敏感的机构。

特别严重的是,“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拿到这些信息后,不经组织审查,就任意使用,甚至成为习近平的政敌所利用,特别是在习近平当局反腐关键时刻,成为政敌们诋毁、损害习形象的工具和武器。

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曾窃听时任中共9常委

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发生后,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薄熙来、周永康实施的政变阴谋随即被曝光。2012年2月19日,《华盛顿邮报》发布一则评论称,中共官员之间监听成风,互不信任,薄熙来就曾窃听过中共高层。同年3月15日,中共官方公布薄熙来落马。

薄熙来事件后,专责温家宝警卫工作的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副局长李润田被免职。

2012年4月,据《纽约时报》报导,薄熙来落马前曾建立全面监听系统,以窥探包括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内,中共高层领导人的电话。报导还称,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时任9常委及其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谈话进行监听。

2014年2月21日,北京国家安全局局长梁克被撤职,爆出了周永康利用情报系统监视中共高层活动的内幕。据《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梁克涉嫌通过非法传递从首都国安局特工,电话窃听和线人那里收集的信息来协助周永康。同年7月29日,中共官方公布周永康落马。

习近平阵营为什么近日重提窃听情件

习近平上台后,提出建立新型智库,就是为了绕开现行体制那些官僚研究机构,他已通过习办及身边心腹智库,绕过官僚结构,同体制外甚至境外的智库、名人建立了密切联系。

消息人士指,自从薄熙来、周永康窃听事件曝光后,习近平是历来中共领导人中被‘监控’、‘窃听’最严重的。“有关部门”能知道习近平在想什么、下一步要做什么,成了“有关部门”最热衷和最想做的事情。

据传,习近平反腐下一波要对政法与宣传系统进行整肃,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有关部门”对习言行举动甚是“关心”,要远远超过对所谓反政府“异议人士”、维权群体等的关注。

外界认为,众所周知,周永康、薄熙来窃听风波的后台老板是江泽民,窃听风波近日在媒体又重提,这更加隐射出习近平阵营正在释放要抓捕江泽民的决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