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助阵《百日告别》 想与林嘉欣合影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电影《百日告别》即将上映,男、女主角石头、林嘉欣出席记者会造势,五月天也全体到齐力挺团员石头,不过在致词之后,五月天还在台边不走,原来是想与林嘉欣合影,将团员石头晾在一旁,全场一阵爆笑。

由林嘉欣、石头担纲主演,演员们一字排开,电影“百日告别”即将上映,先前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苏打绿阿龚以“百日告别”入围最佳原创音乐。

记者会安排桥段,让演员们送上一句话给导演林书宇,而女主角林嘉欣写着。

演员 林嘉欣:“在电影中经历过好多生离死别,这是我真正害怕的一次,真的受伤。(为什么这一次你觉得真的受伤)或许跟我自己亲身的经验,经历过的事情很接近吧。”

饰演一位即将结婚却因车祸失去未婚夫的女子,林嘉欣用心诠释,获得金马奖的肯定,入围最佳女主角。石头担纲电影男主角,记者会最后,天团五月天全员到齐现身力挺。

演员 石头:“他们都会问说林嘉欣漂不漂亮啊,美不美啊。我那时候回答是说,任何角度都美。”

演员 林嘉欣:“太客气了(笑得那么爽干嘛 整场记者会就现在最爽)就觉得人妻还可以这样还不错”

五月天团员助阵,除了挺石头还冲着林嘉欣而来,上台致词后还不走,想与林嘉欣合影。

主持人 黄子佼:“你要跟谁合照林嘉欣啊,没有这一段啊,你们又没有演,留下来为了要跟她合照 好好好 来,石头麻烦你让一让,怎么会这样你们这些他们就不走耶。”

而石头则以焦虑侧脸站在一旁,炒热现场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