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评】习访美回国当务之急是什么?

观众朋友大家好!现在又到《李天笑快评天下事》。今天和大家聊的题目是“习近平访美归来当务之急是什么?”

我对这次习近平访美有三项总的评价。第一,经过两年多的清理江派,已稳固掌握大权,这一次通过访美,在美国和联合国等国际层面得到了确认;第二,暂时止住中美关系下滑的趋势,但是根本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第三,通过密谈与奥巴马进行“战略交底”,内容以后可能会披露出来。

我觉得习近平这一次访美,更大的收获应该是得到一个教训和启示。教训是:只要江派还在捣乱,如进行网路袭击等,你再与奥巴马“战略交底”、“增信释疑”也没有用;启示是:习近平访美,从西雅图、华盛顿到纽约,到处可以看到“法办江泽民”的横幅,释出非常重要的一项信息:抓捕江泽民才是当务之急。

非常巧的是,习近平访美期间,《大纪元》发表“擒贼先擒王抓捕江泽民”特稿,共有九篇系列述评。更巧的是,就在习近平访美归来的同一天,中纪委机关报也发表一篇文章,其中也引用杜甫诗句“擒贼先擒王”。两者不约而同指向一点:抓捕江泽民就是当务之急。

下面我们分析为何“抓捕江泽民是当务之急”?首先,这是强大的民意。从5月底到现在,已有超过18万多的民众包括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两高”递交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

在中共统治之下,有这么多人公开控告中共前党魁,绝对不是一件偶然和简单的事情,是体现强大和真实的民意。不抓捕、不法办江泽民,正义得不到伸张,这是关键的一点。
其次,江泽民是抵抗习近平反腐败、对习近平搞政变、搞暗杀和阻止各种改革的总后台。

不抓江,其残余势力就会心存侥幸、蠢蠢欲动,导致各种破坏、捣乱不断,而且会使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极大损失,让民众感到困惑;抓江,中国有句古话“树倒猢狲散”,中国的局面会出现迅速改观。

举例而言,习近平访美之前,出现股市动荡、天津大爆炸等;习近平访美回国后,就在这几天,又发生广西柳城的连环爆炸,主要原因就是江泽民还没有被抓。

我觉得要打破这种政治僵局、稳定中国目前的政治局势,最有效而且社会成本最小的办法,就是公开抓捕江泽民。

再其次,江泽民是反人类罪的罪犯、是首恶,如果跟江江泽民耗时间,当然江泽民已近90岁、快死了,哪一天突然江泽民真的死了,而迫害、镇压法轮功的机制还没有被废止,活摘器官还在进行,很可能习就要替江泽民承担罪责,习近平成为冤大头,这是绝对不值得的事情,应该引起非常大的重视。

目前习阵营确实占绝对优势,只差临门一脚,对江泽民的最后一击,才是把优势转化为确确实实胜利的关键;否则,前功尽弃,功败垂成!

总而言之,习近平访美归来后,好像有许多大事要做,比如五中全会、军改方案、对公安、国安大改组等,其实抓捕江泽民才是最重要的头等大事。否则,这么多好人还在监狱里,活摘器官还在进行,尽管习近平与奥巴马进行了密谈,谈得再细、会开得再多都是纸上谈兵。

谢谢大家收看,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