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杨秀珠:江泽民二儿子要地500亩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 杨秀珠:江泽民二儿子要地500亩

中共红色通缉令头号通缉犯杨秀珠,在潜逃12年后,日前首度发声,声称她当年被迫逃亡是因为得罪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她的案子不是“经济问题”,而是“政治因素”。

杨秀珠9月30号在新泽西州哈德逊郡惩教所内,接受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当年任温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长时,江泽民的二儿子向她要500亩地,被她屡次回绝,认为不合规定。她后来受到威胁,不得不逃亡。

杨秀珠目前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据移民律师透露,她的申请已经被拒绝,但法官同时给了她反酷刑保护意向,可能使她免于被遣返。

香港各界举行庆祝双十国庆大会

香港数十个团体10月4号在九龙尖沙咀洲际酒店举办大会,庆祝双十国庆和辛亥革命104周年,参加人数大约有900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大会同时还纪念对日抗战胜利及庆祝台湾光复70周年,台湾驻香港代表、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严重光在会上致辞,并代表中华民国政府给抗战英雄颁发纪念徽章。

港大校友黑衣集会捍卫港大自主

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否决任命法学教授陈文敏为副校长的风波,最近几天持续发酵。

10月4号,近70位港大校友、教职员、市民和学生在港大校园集会,谴责亲政府的校委会委员取悦北京,以政治原因否决副校长任命,并要求他们辞职。

大部分出席集会的人士身穿黑衣,以示哀悼港大的自主被践踏,还有校友撕毁染红的港大毕业证书,要求还香港大学自治。

陈文敏被指因为去年支持香港“占中”运动,9月29号被港大校委员会否决了升为副校长的任命。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