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细数江泽民罪行之制造暴恐篇

中共“十一”敏感日的前一天,广西柳州柳城县发生连环爆炸,官方公布的信息是目前死亡7人,2人失联,51人不同程度受伤,有半座五层楼房给炸塌。依据笔者此前的分析,无论从时间、地点、强度和可操作性等方面来看,都无法排除江泽民集团的影子,而制造暴恐事件早已成为江派搅局、威胁习近平的重要手段之一。

很多人应该还记得一个多月前发生在天津那场惨烈的大爆炸,根据大纪元的消息,造成大爆炸不仅有官商勾结的原因,背后还有江派的策划。

而在2014年中共“两会”召开前夕,昆明火车站亦发生暴徒持刀砍人事件,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伤。据报,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他们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用杀戮百姓的方式,意图推倒习近平,阻止习公布周永康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等。其原本计划同时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

事实上,从2013年7月22日到2014年的5月20日,在江泽民3次露面之后,中国大陆都很快发生了重大的恐怖袭击事件。

如2013年7月22日,中共官媒新华社转发外交部网站的消息,称江泽民与基辛格会面并提到“中国新疆发生了暴力恐怖袭击事件……”。3个月后,即10月28日中午,天安门发生了震惊中外的爆炸案。一辆汽车冲向天安门金水桥后起火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38伤。

如2014年4月,江泽民在扬州和上海露面后,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如2014年5月20日,江泽民在上海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会面。2天后,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文化宫早市发生大爆炸,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

一而再、再而三的暴恐事件说明,江泽民集团为了一己之利,正在将全体中国人绑架,随时制造新的暴力恐怖活动,威胁习近平。而中纪委机关报近日释放的“擒贼先擒王”的信号,或许正是解除暴恐威胁的前奏。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