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射人先射马 擒贼先擒王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今日点击】(2337-1) 射人先射马 擒贼先擒王:薄熙来是西南王、周永康是政法王,但都不是王,真正的王还没擒。

提要
柳城爆炸嫌犯去向不明,微博控制信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我们有一集节目提到说,国内登的文章叫反腐没有华容道,那华容道我们有过一番解释了。

那诸葛亮在三国演义当中和三国志当中,描写的诸葛亮呢是个农民,老道农民,结果禁不住,也不是禁不住啦,哥仨去请他,最后给他请出来了,这中间呢又包含了一种命运的概念,对吧!

草船借箭,借东风那这些的内容呢,都提到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这里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下大雾跟造箭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江面上下大雾,跟他要多少万支箭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在诸葛亮的眼睛里就给它连上了。

这就是中国人的智慧,这是中国传统文化当中的真正的地方,天地人合一。在他们的眼界中没有狭隘的东西,在他们的眼界中天地人合一,一切都与他眼前的东西相关联,人越利益就会越狭隘。

就像现在广西爆炸了,对不对!立刻说这叫孤立事件,孤哪个立啊你,对不对!什么叫孤立啊?现在的人出了一大堆词,他已经不会连了,他连不上了,因为他的着眼点全在眼前。

广西炸完了,大十一的天安门前面,那我从照片的位置上可以看到,应该是在人大会堂这一侧一棵古树倒了,因为那一片树都是老树,自个儿倒了,但没听见北京刮风吧,没听见啊!

可能有,没听见有什么外在的因素,但是它倒了,从根上倒了。与2014年9月15日还是16日,香港的那个左青龙的古庙前倒了,那个概念有点一样,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所以我刚才说得很清楚,你按照现在的角度来讲,那叫孤立事件,你按照现在的角度来讲,说天安门倒了树那该倒就倒了啊,跟你有什么毛关系?

他一定这么说,对不对!他该喝酒喝酒、该去洗头、洗澡洗澡,那是他的事。

那我们知道从广西大爆炸这件事情呢,其实在国内的影响非常大,特别的是在30日这天炸了17下,到了1日这天又炸了一下,所以到现在为止炸了18下,那我们就看一下不同的媒体怎么评论。

BBC这么报的,柳城爆炸嫌疑犯去向不明微博控制信息。

南方都市报报导讲说,柳州市警方1日凌晨5点钟曾经发过通报,说追查家住在柳城县的,33岁姓韦的壮族男子,这个人有港澳通行证有这个护照,而且在去年12月1日曾经去过泰国。

那报导当中提到说这个人,是在一个采石场工作的员工,那这一句话就可以解释了,他为什么可以有炸药。采石场一定是用炸药的,所以这都能搭上了。

而且他的采石场工作的具体工作,就是炸药保管员;而他的岳父是爆破人员;他的妻子是安全人员,它说但是警方没有证实这个消息。

在整个炸药的布置当中,有邮寄的、也有被事先安定好的,大概报导就是这么个报导。

而目前的微博本身已经被封杀了,封杀的原因说为了抓住嫌疑人,2个小时之内就已经把这个人锁定了。就是第18下还没炸,后面那几下都没炸,炸到第13下的时候就已经被锁定了。

所以这东西我们说呢,就有点像没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的破案方式,为什么?一定要知道公安机关以最快的速度,已经锁定了是谁,目的是能够保证社会的稳定。它不是把真相给你,它是永远把社会的稳定作为第一条。

如果一个拥有13亿多人口的国家,它永远把这13亿人的稳定放在第一位,也就是说这13亿人,几乎跟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是对着干的。一有机会一有风吹草动,
他们就能把对方吃了。

所以真相不重要,如何报导真相是重要,这话里有话。真相不重要,如何报导真相很重要,真相是100%,给你95%,95%都是真相,给你扣下5%,你将发现这是一个最大的谎言。

有朋友说你怎么全都怀疑呀,不啊!它有中宣部啊第一个;第二个它不许老百姓说;第三个它不许媒体随便报导;第四个所有谁敢靠身边的,警察抓了你了,那他先把你杀了。他先把周围的人想知道事情,大概发生了什么都给封了之后,然后说我说的是真相,你还觉得它是真相。

你说这事也不好办喔,所以这件事情我们看到了,各家媒体报导不同,但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情况。

昨天有个朋友在Facebook上,给我留了一段话,他把几件事汇总在一起,非常有看头,咱看他怎么说的。

这个朋友是这么讲的,他先说他的阴谋论,他说如果结合在天津大爆炸时,2千吨的硝酸铵,硝酸钾制造炸弹的物品,到现在没说那是谁的,到现在没说那是谁的;到现在没说那是哪来的;到现在没说是不是都炸了?

他就讲说那就让我想到同时联想到,29日中纪委发了一篇文章叫四种形态,并非放缓反腐节奏,结果文章开头用了杜甫的“前出塞”,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中纪委说的29日,29日那天,辽宁省折了3个官。其中比较著名的就是,辽宁省的司法局的局长下来了,那29日习近平刚回来第二天。

然后他紧接着说,再到30日的广西发生多起爆炸,官方在网上说是刑事案件,爆炸2个小时之后就破案了,它说可能是医疗纠纷问题,那破案的速度让我持怀疑态度。

这就是看起来你不搭嘎的事情,他给连在一起了,对不对!那中纪委说擒贼先擒王,没有放缓反腐节奏,周永康死了、徐才厚都飞了,都烟了、都灰了,郭伯雄死了、令计划死了,这么多人都死了。

但他们不是王,他们都不是王,周永康被称为政法王,但不是王;薄熙来被称为西南王,但他们不是王。擒贼先擒王,还没擒呢,这事没了呢!打了半天打了一群喽啰。

然后他就提到说,那天津大爆炸当中,那些没人认领的爆炸物,到底上哪去了?30日,他提到30日这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29日有中纪委的文章,那第二天10月1日是国庆,那如果柳城连环爆炸是普通人所为,他哪来的那么多炸药物和炸药装置?13次爆炸基本上是10分钟1次,那我认为问题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所以这篇文章写的是,还是13次爆炸,后来又整了5下,一直整到10月1日,我还是说那句话,昨天说的那句话,如果你让蛤蟆大阅兵的时候,上城楼去阅兵,你不除了蛤蟆、你不除了妖魔鬼怪,国家必遭大难,生灵涂炭。

德国之声在10月1日这天,转载的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新疆一个煤矿2周前,曾经发生了暴动袭击,有50人死亡。那发生的地点,是在新疆的阿克苏地区,应该是在9月中旬,它说大约50人死亡。

中国媒体没有报导,10月1日这天新疆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活动,在乌鲁木齐进行。俞正声去了那里,所以俞正声没有在北京。

这件事情我们当时在网上看到,也看到照片,那照片当时不太敢确认的就是说,地下躺的都是武警战士4、5个吧,在一个什么机构的门口。

大家对比一下,你想想天津爆炸,新疆的这种事情的出现,不是1次,你再加上广西的柳州的现在的爆炸,就是我昨天说的节目说那个概念,你可以把它都解释成叫孤立事件。

但是在中国的960万平方公里上,到处都是随时会发生,这种以暴力的方式,来表达个人内心不满的暴力事件的本身。是什么?个人情绪,孤立的个人的泄愤,公共厕所都是个人的泄粪,放在一起,你扔颗手榴弹,就叫激起民愤。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