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豪威净水器辟华人市场 新店法拉盛开张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拥有超过20年净水经验的韩国第一净水器品牌“豪威”(Coway),去年11月登陆美国洛杉矶,很快发展至全美10个主要城市。为了服务美东华人社区,他们在法拉盛的新门市店,也在今天剪彩开张。

豪威负责海外业务的CEO金龙成,特意从韩国总部赶来为新店祝贺。他指出,美国华人客户是公司的未来,并用中文向华人致意。

豪威海外事业本部长专务理事金龙成:“为了健康,我们喝的水很重要。特别为了中国社区和孩子们的健康,我们公司很努力。”

豪威公司实力雄厚,去年在韩国的利润额与韩国企业巨头LG电子相当。

美国市场部经理尹皓锡:“我们在韩国是净水器第一品牌,有韩国超过50%的市场份额。”

尹皓锡表示,豪威公司在韩国拥有最大的研发中心,产品质量有保证。他们生产的净水器,过滤系统严格。

销售员金成辉:“里面都是三个、四个过滤器,过滤出的水特别干净。”

为了弥补普通饮水矿物质含量少的缺陷,豪威还开发出富含矿物质的碱性水。

销售员金成辉:“第一个口出来的就是碱性水。出生时我们的身体就是碱性水状态的。”

美国市场部经理尹皓锡:“不止是产品,服务也很有竞争力。”

豪威海外事业本部长专务理事金龙成:“每两个月,我们就派女士服务生,我们称为“豪威女士”,去帮助我们客户做产品维护。”

她们的维护工作包括机器的运作,消毒还有清洗等。销售员金成辉告诉我们,一般的公司更换过滤器,只换内芯不换外壳,这样不卫生。

销售员金成辉:“我们跟他们不一样的就是,我们整个都拿出来扔掉,新的再安装。”

目前,豪威产品出口全球50个国家,并在4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明年还将把业务扩展到印度、德国、西班牙等国。

豪威海外事业本部长专务理事金龙成:“我们公司努力研究,使饮水对健康有益。(会考虑)怎么增加矿物质成分,怎么让水变得好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