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缺席结业典礼 网民追问后台 江泽民被影射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近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接连缺席与少林寺相关的重大活动,引起网民的关注,纷纷追问其后台老板是谁。释永信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猫腻”传闻被晾晒。

9月25日,香港凤凰网援引无界新闻消息,9月24日上午,释永信缺席由中共国家文化部组织的第三期“少林功夫非洲学员班”结业典礼。4天之前,立陶宛前总统现任欧盟议员罗兰达斯·帕克萨斯造访嵩山少林寺,释永信同样未曾现身。

报导称,24日早上还有消息称,释永信将出席典礼并致辞,但最后却由年轻的少林寺监院释延康代理。少林寺相关人员透露,释永信目前还在北京“检查身体”。

此前实名举报释永信的释延鲁代理人蔡先生透露,释延鲁一行5人自9月8日抵达北京并向中共有关部门提交举报材料之后,一直未回到登封。他表示,“在官方调查结论尚未出来之前,延鲁师傅他们担心回到登封后,人身安全面临威胁。”

释永信上一次公开亮相的时间是9月3日。他当时率寺院众僧在大雄宝殿举行“抗战七十周年祈福法会”政治活动。

7月26日释永信被“释正义”网上举报,8月8日,释延鲁等与少林寺相关的数名僧人或员工一起来到北京,公开实名举报释永信。

浙江省台州市网友跟帖说:这么长时间还没有一个说法,让公众对公信力大大降低,也波及其它方面的公信力。

网民“国之勇士”表示:和高官有利益关系;网民“残壁”:谁在保他?你懂的!

《新纪元》揭释永信与江泽民间的“猫腻”

第446期《新纪元》杂志刊文披露,释永信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拔的中国佛教界“610”头子,网传习近平查释永信可能涉嫌调查一宗迷案。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中国首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在飞行途中失踪,机上当时载有239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国人,死者包括100名中共的“政治和尚”。

2015年8月17日,释永信被媒体曝光贪腐淫乱丑闻,当时在“东南西北”论坛上出现题为〈马航370真相与政治和尚释永信的关联〉的文章,发帖者署名“抗共联军”。

帖子说,政治和尚“释永信”最清楚马航MH370“飞机的秘密”。当年马来西亚的佛教大会,释永信是代表团团长,但释永信不和其他100名政治和尚乘坐一架班机回国,而是单独回的国。“那么马航370客机被江泽民劫持、灭口的内幕,释永信是知道的!”

文章揭示说,政治和尚释永信是中国佛教协会的副会长,曾经多次代表中国佛教,到世界各国去替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宣传、鼓噪。其中最典型的是在日内瓦联合国会议中心的三条腿椅子的广场上公开向媒体乱喷污蔑法轮功的言论。

文章表示,这些被江泽民“灭口”的政治和尚都是下四滥,中共给寺院的维稳经费拨款他们根本分不到,但由于参与了迫害法轮功,经国家同意,由中共外交部通知各国大使馆允许这些政治和尚在中共大使馆派员陪同下,到世界各国“化缘”。

至于查释永信的重要原因,文章指出江泽民涉嫌借马来西亚佛教大会的机会把这些政治和尚都集中在一个飞机上灭口,怕这些政治和尚成为污点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