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车祸 4名国际学生死亡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周四,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发生重大车祸,一辆水陆两用观光车撞上北西雅图学院的一辆校车,造成4名学生遇难,其中1人是中国留学生,另有51人轻重伤。车祸原因还在调查中。

周四早11点,一辆旅游巴士和一辆水陆两用的观光车(duck boat),在西雅图市奥罗拉大桥(Aurora Bridge)上相撞,车祸还涉及另外一辆皮卡和一辆SUV。

旅游巴士载有四十五名北西雅图学院(North Seattle College)的师生,他们大部分是亚裔交流生,准备参加新生入学培训。

事故发生后,受伤师生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西雅图港景医学中心发言人Susan Gregg:“医院目前接收了44名伤者。我们在评估和治疗。(伤者)脸部受伤、骨折、头部受伤。”

目前已确认有一名中国学生遇难。车祸的原因还不清楚。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局已经派出17人小组,到西雅图调查这起事故。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