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美 民众支持法轮功和平请愿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于9月22日抵达美国西雅图,很多民众看到法轮功学员沿途的和平抗议,纷纷表示支持。有民众表示希望中国大陆早日恢复法轮功的和平修炼环境。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于当地时间9点左右抵达美国西部城市西雅图,展开为期8日的访问。在习近平前往入住的维斯汀酒店(Westin Hotel)的沿路,法轮功学员打出标语横幅,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同时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

从田纳西来西海岸旅游的Janie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巨型横幅前站了好久,她不相信居然这么邪恶的事情发生。

西雅图游客Janie Harding:“我们今天早上从这里开车经过,看到这些横幅,我做出这个手势(竖大拇指)。”

Janie表示她就住在维斯汀酒店,下午特地来了解法轮功真相。

西雅图游客Janie Harding:“我们就住在维斯汀酒店,习近平也住在那里。我就想,哈,我希望他看到这些在外面的法轮功学员。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所做的。Yeah,上帝保佑你们,因为(迫害)是不对的。”

国际关系学的博士生Greg Shtraks在此次习近平来访车队中工作,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抗议队伍中有法轮功的队伍。

国际关系学的博士生Greg Shtraks:“我很高兴来这里看到法轮功的和平抗议,很显然针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是中共所犯下罪行中的一例。”

刚刚去过中国的Greg表示越来越多的民众觉得中国的道德问题非常严重,那种不顾生态环境、践踏别人权益的状况一定要改变。

国际关系学的博士生Greg Shtraks:“那些在后面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在人类面临极大挑战的情况下,解放人们的身心,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和平。我当然希望法轮功能够被允许回到中国。”

西雅图游客Janie Harding:“我希望你们继续和平抗议下去,我自己也要为你们发声,告诉我的朋友和认识的人。”

来自全美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维斯汀酒店外的和平抗议坚持了一整天,他们向路过的西雅图民众派发真相传单,希望更多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西雅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