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嘉诚撤资 中共现矛盾声音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让不让李嘉诚走 中共现矛盾声音

在中共喉舌“新华社”旗下的《瞭望智库》发文说“别让李嘉诚跑了”,闹得舆论沸沸扬扬之后,9月15号,《人民日报》旗下的《证券时报》又发表文章说,“让李嘉诚大大方方走 天塌不下来”。

《瞭望智库》9月12号说,李嘉诚近20年在中国获得财富的性质,不仅仅是商业那么简单,背后有权力资源,不宜想走就走。而《证券时报》15号则说,李嘉诚重组旗下资产,在世界范围内重新进行布局,行为很正常,不能随便编个理由不让人走。

中共两大喉舌矛盾的声音,让这个本来就热闹的话题,更加引人关注,网络上也议论纷纷。

有人说:走与留,那是人家自己的自由。还有人说:中共的土匪本质露出来了。也有人说:“你们官媒发评论前想好了再发呀!被大家的评论抽了嘴巴又改口了……”

不过,海外媒体却解读说,让不让李嘉诚走,也牵扯中共高层内斗,“别让李嘉诚跑了”隐含着否定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治港政策的意味,而让李嘉诚走,则代表了另一派的声音。

“告江”潮涨 美国华府研讨会声援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的人数还在持续增长,到9月15号,已经有17万8千多人向中共的“两高”递交了控告状。

而在大洋的彼岸,15号当天,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大法学会,也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佳能办公大楼(Cannon House Office Building),举办了一场诉江研讨会,美国律师界人士、人权活动人士和民主人士,都在会上发言支持和声援诉江大潮,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中共窃美政府雇员资料 编“脸书”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CrowdStrike日前表示,中共黑客先前入侵美国政府并窃取了大量员工个人资料,现在,中共的情报部门正在利用这些资料,建立类似脸书的数据库,以胁迫美国公民为中共工作。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9月16号报导,CrowdStrike公司创始人阿帕洛维奇表示,中共正在利用从美国人事管理局、伟彭医疗、蓝十字和蓝盾等保险公司所窃取的资料,建立一个联邦政府雇员信息的完整资料库。阿帕洛维奇说,这可以用来公开羞辱你,迫使你替中共政府工作。

网络安全专家警告说,这些资料甚至可以用来勒索美国公民并锁定他们的子女。阿帕洛维奇解释说,中共可能会让这些孩子泄露他们父母的工作信息,并用来进行间谍活动。而搜集来的这些信息,可能会在多年以后才被使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