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身份揭开了!杀害阿省2岁女童遭起诉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杀害阿尔伯塔省2岁女童小海利及其父亲的凶手星期三遭到起诉,他被控两项一级谋杀罪,他曾是女童母亲的朋友。

小海利的母亲夏延邓巴(Cheyenne Dunbar)泣不成声,她没想到自己的朋友会是杀害女儿的凶手。

“她是我的宝贝,我不知道有人会这样对待她”邓巴星期三在阿省布莱尔莫尔(Blairmore)皇家骑警分部外接受采访时说。

皇家骑警说,嫌犯22岁的Derek James Saretsky(见图)涉嫌谋杀小海利和27岁的父亲特里布兰切特(Terry Blanchette),被控两项1级谋杀罪。

“Saretsky先生还面临一项对人体不尊重的罪名,与海利的死有关。”皇家骑警警官Tony Hamori说。

2岁海利的尸体星期二下午被发现,星期一,有人在他们的家里发现了她父亲的尸体。

此前,皇家骑警在加拿大西部地区甚至美国都发布了安珀警报。

女孩的父母已经分居,她和父亲一起住,母亲搬到了埃德蒙顿,两人维持良好关系,共同照顾海利。

母亲,20岁的邓巴说,她已经多年没有联系凶嫌了,几乎都把这个老朋友给忘记了。他们也没有像有的媒体报道的那样有过恋爱关系。

警方说凶嫌和女孩父亲认识,现在正在调查凶嫌作案动机。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