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公开提考大学建议 自言长女或不听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14日在爱荷华州与学生对话时,被提问是否给明年考大学的长女提建议,奥巴马笑嘻嘻的说女儿像妈妈,可能不会听。不过他还是给出了不少建议。

9月14日,奥巴马在爱荷华州得梅因(Des Moines)市政府与北高中(North High School)的学生互动,被一名女生提问,是否给自己17岁的长女玛丽亚(Malia)提明年考大学的建议。

奥巴马笑嘻嘻的说:“她(玛丽亚)这点上非常像她妈妈,她有她自己的主意。”

不过面对如此多的学生,奥巴马还是仔细考虑,给出建议,其中包括不要有太大压力盯在一所大学上,不要在高年级懈怠而放松学业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Applying to college this year? Here’s President Obama’s advice for his daughter on heading off to school: http://go.wh.gov/pPpPHr

Posted by The White House on 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