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曾自曝中南海高层舞会色情化内幕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心报导)中共高层私生活荒淫糜烂,早就不是新闻。在延安时期就出现的舞会,到中共建政后,更是在中南海风行。中南海舞会美其名曰是让中共领导人放松、锻炼身体,实际上是一个供中共高层淫乱的场所。中共党媒曾自曝中南海舞会色情化的内幕。

中共人民日报出版社2010年曾出版,由权延赤编写的《走进周恩来》一书。该书罕见披露了1950年代,中共高层在中南海和北京饭店舞会以及家庭舞会中色情化泛滥的内幕。

中共领导机关内组织舞会,在延安时期就开始了。中共领导人难以忍受单调的战争年代生活,就靠跳舞来调剂一下生活。

中共建政后,中共领导人和中央办公厅机关都搬进了中南海,举办舞会更是有场地,有条件了。开始是每周一次,后来觉得太少,改为一周两次。有时举办的地点也会在北京饭店,以及一些领导人的家中。

最早是从各部队文工团临时抽调人伴舞。公安部门认为不利安全,1953年,从各兵种和大军区,抽调几十人成立了“中南海文工团”,里面有器乐队和演出队。

在这个打着“让领导人松弛一下,运动一下,恢复疲劳“旗号的中南海舞会,里面发生了什么呢?

《走进周恩来》书中这样描绘在北京饭店举行的一次高层舞会:一位相当一级的负责干部,他的跳舞,用我们当时的话讲,叫做“很不严肃”。

“他与那个年轻的女文工团员,即便说不到磨肚皮,也搂得够紧,贴上去了”。“随着舞会渐渐热烈,他跟那个年轻女团员也渐渐炽烈,他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上下轻移,摸摸捏捏……”

书中还描写中共前领导人高岗在跳舞中“加上了‘按摩’动作,并且也要享受舞伴的‘按摩’,”调情的话多起来,有些甚至讲得很粗俗“。

众所周知,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最有兴趣的就是“周六舞会”。这种舞会几乎是专为毛准备的。“舞伴”都年轻、漂亮、政治上忠诚可靠,而且文化水平不高,多是文艺团体的演员。她们依次邀请毛泽东跳舞,毛跳累了就会领其中自己喜欢的一个,到旁边房间“休息”一到一个半小时。

1958年,中共国防部长彭德怀对中南海每周为毛泽东举办舞会提出批评。他知道这些文工团女兵的工作不仅仅是跳舞,还有其他“任务”,便大骂主持遴选女兵的萧华、罗瑞卿,特别给中央军委写了一封信,提出异议。毛泽东也被迫同意解散该文工团。

当年只有15岁的舞蹈演员孟锦云,因为陪毛泽东跳舞,成为毛的“专职“舞伴。1975年更是调到中南海工作,照顾毛泽东的日常起居。祖籍湖北的孟锦云被毛泽东昵称为”半个老乡“,获得毛泽东的特别恩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