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又一迹象显示政治局常委完全大分裂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今日点击】(2322-1)

提要
中共高层为何论述合法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这集节目呢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是提前拍摄的。

所以当大家伙看这集节目,如果发生了什么大的事情,因为这是星期一,如果发生了什么大的事情呢,我可能尽我可能用其他的形式呢,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的看法。

但是在节目中因为个人原因,这集节目呢是提前拍摄的。我为什么一再这么解释,

我记得上集上两集节目当中已经说了,我说在西方的文化当中,你会看到无论西方的正统的信仰宗教,基督教、天主教,基督教分出了很多不同的门派,但他们都是以圣经以基督耶稣做为一个,做为一个他们心目中的神。

那在这个过程中呢,包括犹太教,你都会看到圣经对整个欧洲社会,人类社会的影响呢是非常大的。

那些严肃的虔诚的犹太人和一些基督徒,对星期日9月13日这一天,是犹太人的吹角节,和星期一这样前后对于他们而言,是非常非常严肃的非常隆重的一种节日。

而这其中包含着人类,世界范围内人类的某些事情的发生,却跟这样的时间天象相吻合的。

所以我个人没有那么,我在一个文章当中提到,必须具有那种大视野大视野,一种生命的关怀,一种天地间的生命间的人,才会知道是什么样的事情。

我个人我只能理解是,有那样的生命去认识,那我个人可没那能力,所以我们只能跟大家说,提前要发生时什么事情会怎么样。

那强调的是,我看过一些介绍他们强调的是,9月28日 是这一次2014到2015的,血月的最后一个。

而这个吹角节却距离9月28日正好15天,那这一次的血月开始的第一次月全蚀,正好距离犹太人的另外一个节日也差了15天。

非常奇怪,而前后这两天里面,都出现了 一次出现了日全蚀,一次出现了日偏蚀,昨天星期日出现了日偏蚀。

所以在他们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奇特的,几百年来没有见过的天文现象。而这天文现象却与犹太人的信仰相关。

这是我跟大家一再分享说,这是一个特别,在我的眼睛里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什么日子我没本事知道,但是现实的环境当中,又发生着某些特别的变化。

中共最高层为何论述合法性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最高层为何论述合法性。

这就非常有意思的,就像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他完全没必要说这话,他也没必要去讨论自己的合法性,他也没必要去说。

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中国共产党跟世界就是对立的,看问题你不要一定是站在一种非常,我觉得抛开利益和情感的角度去看问题,对不对!

为什么要对话,他需要对话,他为什么需要对话,因为他有难言之隐,一洗也无法了之

年岁大的朋友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那是很早中央电视台做的一个广告,难言之隐 一洗了之。

不大好,但那广告老说,这就是其实是一个东西,他洗不掉的,他出状况了,或者他有目的,他出状况,他会被动的解释,但他有目的,是有着他自己的想法, 对吧!

他没必要招自己一身骚,这话不好听,他没必要招惹这么多朋友去骂他。但他做了,所以这是我说,要看待这种整个环境的变化,他为什么做啊,迫不得已。

中共最高层首次谈到本党的合法性,到底发出什么信号?有看法指这或许打开了潘朵拉的盒子,这里说的潘朵拉的盒子,就是指一种本质的改变。

即使接近官方的信息,也以为此举是为中共话语体系的一次重大突破,并不否认有着危机意识,所以这是站在不同的角度, 对吧!

但是是今天王岐山主动谈这话,而这个话应该是刘云山说的,这样的会,应该是刘云山干的,所以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占据了刘云山的位置,代表了他说话的权力,中共最上层政治局常委完全大分裂,要明白啰,对吧!

谈婚论嫁,坐那儿谈,两边干嘛呢,要杀人,我说的是这意思。

被视为与习近平联手反腐的,中共常委王岐山发出的言论,这是9月9日在一个名称古怪的,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上,会见60多名外国前政要,和知名学者时谈到的这问题。

在9月9日这天谈的,9月9日毛泽东嗝屁着凉大海棠这天,非常有趣,对不对!

9月9日毛泽东从这个香山的双清池,进入了北京城,创立了中国共产党控制下的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他选在这个9月9日这天,说了一番到底合法和不合法。

他说自己合法,实际潜台词变成了,历史性的合法不代表今天的合法,非常有趣的,非常有趣的事情。

所以连法广的文章说,这是一个古怪的会议的名字,但它发生在9月3日,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

大阅兵的日子之后,所以这个大家,我个人的说法就一句话,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但在顺天意的转化过程中,今天他遇到最大的挑战,就是中国不能乱。

谁都认为中国人不能乱,但中国人的思维,相当一部分人的中国人的思维 被高级动物化,这是共产党的邪恶,从高级动物化转回人性的一面,这是一个莫大的挑战。

共产党用共产党的方式,干死共产党,接近官方的公众号,学习大国认为这样的话语,是一次重大的突破。那是中共政治局常委首次,讨论中共的合法性问题。

而王岐山谈话中,不再回避合法性这一概念,释放出的信号说,是中共执政的自信蕴含着,深刻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切不可沉缅于打天下,就能坐天下的陈旧观念。

共产党存在一天,这样的描绘就会存在一天,但有一天在天意之下共产党崩溃的时候,有些人立刻会说,你看,当时的说法就已经蕴含着共产党崩溃的概念。

它说王岐山谈到中共,合法性的概念本意在救党。中共的合法性源自于历史,是人心向背决定的,是人民的选择。

所以这里它用了一个历史当中的情况,是指中国共产党当初执政初期时的说法,选在了9月9日,毛泽东嗝屁这天,毛泽东带着周恩来等人,从双清池进入到北京城,不敢进故宫,落政在中南海。

贼迷信,共产党的话,是个贼迷信的老家伙,选择了最大的日子,用了8341部队,为了保自己的命。

但贼迷信的人就死在了他的命运中,如果毛泽东他都逃不脱99之难,他都逃不脱8341的命运的话,那今天主政的人在选择这种历史的说法当中,他想保命的话,他要有着他历史的概念和说话的隐喻。

有关中共的合法性,来自于历史人民的选择,那遭到了一种负面的讨论,对吧!

老百姓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你拿枪强奸的,没办法,要不然你杀了我。你再投票一把肯定是不行,你让我的说法,听话听音,锣鼓听声,我说过王岐山犯不上惹一身骚,但他为什么要这么说,对吧!

所有算命的都有正解有反解,有隐喻有明义,取决于被算命者怎么看,这事就那么回事。

所以文章讲王岐山有关论述的概念,矛盾是存在的,也突显出中共合法性受到严重的怀疑,这一点上我们在现实的环境当中都可以看出来。

那这种执政的不合法性,在共产党的统治之下,在最近我们看到的维权律师的被打压,那些敢言仗言的记者,遭到人身的侮辱的做法,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这就我说的,他本犯不上惹一身骚,但这身骚惹出来的是什么,是所有的人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在现在的不合法性,而不是历史的合法性。

听话听音,锣鼓听声,北京人就这么跩。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