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女子给母亲寄小米手机 收货变成大米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在河南郑州工作的小刘,一个月前,通过申通快递,给在郑州开封的母亲寄了一部小米手机。没想到当母亲拿到快递打开发现,里面竟然变成了大米,小刘的母亲拒收了邮件。

9月13日,大陆媒体报导,7月20日,小刘通过申通快递,给母亲寄了一部小米手机。可3天后,当母亲拿到快递的那一刻,“小米变成了大米”。这其中的谜团让小刘的母亲难以接受,当时,小刘的母亲拒收了邮件,网点工作人员也把邮件退回到了郑州发件处。

“700多元(人民币。下同)的手机,经申通快递这么一进一出,就成了50元!谁能接受?”小刘说,事发后,她随即联系了当时上门来收件的快递员。

事件被媒体曝光后,申通快递郑州金水二区的工作人员,通过简讯与小刘协商,对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将赔偿价格由最初的50元上升到了500元。但小刘坚决要求对方全额赔偿自己的损失。

目前,据小刘透露,申通快递已与她联系,将按原价赔偿她的损失,并让她去申通的收发网点领取赔偿款。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