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辛吉斯米尔扎梅开二度 再捧美网女双冠军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美东时间9月13号中午12点,在纽约国家网球中心阿瑟艾许球场举行的女双决赛中,世界第一的女双组合,瑞士辛吉斯(Martina Hingis)与印度玛尔扎(Sania Mirza),以6-3;6-3直落两盘,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亚(Casey Dellacqua)与哈萨克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的组合,年内第二次捧起大满贯女双冠军奖杯,上一座是在今年7月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上获得。

辛吉斯刚刚在9月11号周五,与另一位印度搭档斐斯(Leander Paes)夺走了混双冠军的头衔,这也让辛吉斯成为了本届美网的双料冠军。

不止如此,截至目前早已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的辛吉斯,已经获得11个大满贯女双冠军,4个大满贯混双冠军,并12次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5次赢得冠军。还保持着20世纪最年轻单打冠军和最年轻女单女双双料世界第一的纪录。

她的搭档米尔扎则是第一次获得美网女双冠军头衔,第五个大满贯双打冠军,另外,她也获得过2003年温布尔登的青年女子双打冠军。

美东时间下午4点后,美网将举行最引人注目的男子单打决赛,交战双方分别是1号种子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2号种子费德勒(Roger Federer),欢迎您关注本台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