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热气球节 娱乐探险 风光旖旎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社区广角镜(413)乘坐热气球,体验空中猎奇,浏览湖光山色。近年来,在北美地区的很多城市,成为夏季颇为流行的一种娱乐休闲活动,请看报导。

第28届加蒂诺热气球节,近日在毗邻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加蒂诺海湾公园(La Baie Park)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活动。

加蒂诺热气球节,在加拿大同类节日中占居重要地位,在世界排名第15位。以空气清新、河流蜿蜒、绿草茵茵的俯瞰景观,独具特色。

气球节组委会主席Guy Leblanc:“因为天气很好,我认为现场大约会有25万人次。”

据主办方介绍,来自加拿大、美国、巴西等多个北美城市的60多只色彩艳丽、造型各异的热气球亮相气球节。其中不乏孩子们喜爱的著名卡通动画造型。

气球节总经理Daniel Gay:“我们有一个长的清单,有青蛙(Kermit the Frog)、鹦鹉、鸟类、恐龙,种类非常丰富多彩。其中,特殊造型达13种,是特殊造型种类最多的一年。”

乘坐热气球升空,的确需要信心和勇气,同时也面临风险挑战。让我们来听听拥有25年驾龄-热气球飞行员的建议和忠告。

热气球飞行员Donald Bellini:“穿一双好的鞋子,带上你的照相机,听从驾驶员的要求,特别是降落时,要抓紧扶手,因为有时速度会非常快。就像你今天早上看到的那样,有冲撞地面的危险。”

新唐人记者安妮、杰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