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网表演赛张德培现身 麦肯罗老当益壮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9月9号晚,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男双表演赛,交战双方都曾是世界网坛名宿。张德培(Michael Chang)与搭档,美国名将麦肯罗(John McEnroe)以6-3/2-6/8-10,负于吉姆•考瑞尔(Jim Courier)与马迪•费什(Mardy Fish)的组合。

表演赛过程轻松活泼,四人比赛时都配戴有话筒,他们在比赛中的谈笑风生观众都可以听到。被誉为“网球皇帝”、男单7座大满贯得主的美国球星麦肯罗已56岁,是四人中年纪最长的一个,但他的表现却一点不输给别人,经常在发球时打出100多迈的快球,并轻松与现场观众互动。

曾被人称“跑不死”的张德培,现年已经43岁。他曾在1989年,自己17岁时夺得法网冠军,最高男单世界排名第二,至今仍是“网球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男单冠军和唯一亚裔大满贯男单冠军”。虽然张德培没有在比赛中过分跑动,但也常灵光闪现。一次他接对手来球,先是摆出要发力的架势,当快要接触到球时又忽然变招,将球轻推过网,惹得现场球迷欢呼。

而比赛另一边,45岁的吉姆•考瑞尔则曾分别蝉联91、92年两届法网男单冠军,92、93年澳网男单冠军,他与搭档,也曾获得多次男单、男双冠军的33岁球员马迪•费什,配合默契。比赛中,他们还短暂换上了一名男童与对方的麦肯罗过招,实现男童愿望,获得观众掌声称赞。

吉姆。考瑞尔与马迪•费什的组合,平均年龄远低于对手,得胜也是在情理之中。而且这场表演赛中的四位嘉宾,目前都已退役。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