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灾区附近居民 成潜在疾病高发群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昨天我们介绍了911事件后,联邦政府出台的一项免费的医疗服务。今天,我们将请“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的外展人员罗洁,详细的谈一下居住在灾区附近的居民,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潜在疾病,请看报导。

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外展人员罗洁:“我们也有一些同事,在附近工作,有严重的肺癌,还有心脏病。”

只要你在2001年9月11号以后,工作或居住在911灾区附近,身体出现以下的症状,都可以申请联邦政府的“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

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外展人员罗洁:“咳嗽,长期的咳嗽,鼻子、耳朵,肠胃经常发炎,肺部问题、哮喘,肺癌、心脏病,身体的痛症,特别是心理疾病,忧虑症、焦虑症,还有一些情绪上的问题,都可以接受这个免费的治疗。”

罗洁介绍,在美国没有身份,或医疗保险不足的人士,都适合于这一项健康计划。

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外展人员罗洁:“年长者他们都有白卡、或者红蓝卡,有时候他们未必需要,如果是年轻人,他们保险很贵的话,保险不包的药物、治疗,就可以灵活运用这个计划。没有正式身份的移民,像一些福州的朋友,他们更加需要了,因为他们的医疗保险非常有限。”

她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实际案例,有些申请人患病后无法工作,联邦政府会提供生活补助。

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外展人员罗洁:“前几天有一个福州的朋友,他已经开刀做了心脏手术,现在是不能工作的,医疗费用对他来讲是一个问题,因为身份的问题,他没有任何医疗补助,所以这个服务比较适合他。如果申请了这个计划,证明是由911引起的这些症状的话,还可以申请911的金钱补助。”

从申请这项医疗计划,到批准一般需要3-4个星期,要准备的文件也很广泛。

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外展人员罗洁:“当时居住的租约、工资单、水费单、电费单,当时工作的公司开一封信也可以。”

曼哈顿下城基本都属于灾区范围。

911世贸中心健康计划外展人员罗洁:“在侯斯顿街以南,或者是布鲁克林1.5公里半径的街道。”

想要查询更多的计划内容,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55-709-010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