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来了!发布进入倒计时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苹果今年新机,即将在美国时间9月9号发表亮相,外媒预测,新iPhone虽然外型延续iPhone6以及iPhone6S系列,但硬体功能更加强化,台湾供应链大厂也可望受惠,投资人常常听到的“苹果概念股”,到底有哪些,我们带您了解。

Apple广告:“我们设计了硬体部分,和软体的部分。”

每年9月,按照惯例苹果将推出新版iPhone智慧型手机,据传新发表的将会是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机体维持4.7吋与5.5寸大小,搭载16奈米A9处理器,具备压力感测技术(Force Touch),机壳颜色新增玫瑰金属色、主相机镜头增加到1200万,为第六代iPhone的加强版。

新版iPhone从机壳到内部晶片,跟台湾厂商大有关系。负责主镜头的,是台厂号称股王的大立光,手机核心-处理器A9,部分订单委由台积电代工制造,可成、鸿准负责金属机壳制作﹔鸿海、和硕进行零组件组装,新功能压力感测器(Force Touch),则有F-TPK与F-GIS﹔主掌手机讯号放大输出的放大器(PA)订单,则由宏捷科等厂商拿下。

新iPhone,8月中加速量产,苹果执行长库克寄予厚望,虽然分析师认为,整体设计延续iPhone6可能性较高,但仍期望顺势带动销售量。苹果新品魅力,相信再过几天就能分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