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主嫌仍在逃 泰警:或与偷渡组织有关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第20天。泰国警方周五表示,日前被捕的一名外国男子,并非黄衣男子,主嫌仍然在逃。泰国警方怀疑,爆炸或许和中国与土耳其之间的偷渡人蛇组织有关系。

周五,泰国警方发言人巴武表示,经过检验,第二名嫌疑犯DNA与爆炸现场发现的证据不吻合,但他的指纹与炸弹材料上的指纹一致,因此肯定他参与爆炸。

当天,在军警人员严密戒备下,军方把拘押了六天的首名嫌犯,移送给当地警方继续收押。

这名嫌犯上周末在曼谷市郊一所公寓被逮捕,警方在其住所内,发现二百多本土耳其假护照,以及大量用于制造炸弹的工具和材料。

泰国警方发言人巴武:“嫌犯持有土耳其护照,(记者问:用什么语言沟通)三种语言,英语、阿拉伯语和土耳其语。”

据《曼谷邮报》报导,泰国警察总署署长颂育周四表示,爆炸或许和中国与土耳其之间的偷渡人蛇组织有关系。他强调,警方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以确定两者之间有怎样的联系。

在炸弹袭击中受损的四面佛,经过修复后,周五重新开放。泰国文化部宗教厅举办四面佛重开和宗教参拜仪式,为遇难者祈求平安。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