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吻合 曼谷爆炸主嫌或已落网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泰国政府称,曼谷爆炸案的调查取得重大进展。泰国警方周三表示,在泰柬边境被捕的黄衣疑犯,其指纹与警方早前搜出炸弹材料上的指纹吻合,相信他就是黄衣男子。警方同时再发出第八号通缉令,通缉女疑犯温纳的丈夫。

泰国警方发言人巴武(PRAWUT THAWORNSIRI)宣布了曼谷爆炸案的第八号通缉令

泰国警方发言人巴武:“嫌犯是温纳(另一名女嫌犯)的丈夫,他的名字是Emrah Davutoglu。”

警方指控他非法藏有武器,还为爆炸案同伙提供食宿。

泰国总理巴育(Prayut Chan-o-cha)周二称,泰国警方在柬埔寨边境逮捕一名外籍男子,貌似爆炸主嫌黄衣男子。

警方周三证实,经过检验发现,其指纹与爆裂物装置上的指纹吻合。

泰国警方发言人巴武:“这名被捕男子,是策划两起曼谷爆炸案团伙的重要成员之一。”

警方确认他参与了炸弹袭击,可能是他把炸弹带到现场。警方还进行DNA配对检测,未来两天可能会出结果。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曼谷爆炸案负责。虽然有两名外籍男子被捕,但是警方并未证实他们的国籍。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