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 第二名外籍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下面来看曼谷爆炸案的调查进展,周二,泰国警方逮捕了第二名嫌犯,不过这名男子是否就是安置炸弹的黄衣男子,警方还在进一步厘清。

泰国军方发言人周二表示,嫌犯是在泰柬边境的东沙缴府落网的。官方公布的照片中,嫌犯带着棒球帽、太阳眼镜、留着短胡子。军方还指出,嫌犯长得很像爆炸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拍到的黄衣男子。

不过警方发言人普拉育说,目前只能肯定男子与先前落网的嫌犯属于同一个犯罪网络,但还不能确认这名嫌犯是不是黄衣男子。

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会请爆炸案前后曾经看到嫌犯脸的目击者,进行辨认。我们也会使用生物证据来辨识。”

普拉育指出,这名嫌犯也参与了第二起的中央码头爆炸案。此外,泰国警方还向三名以上的外国男性嫌犯发出逮捕令。至于目前正在追查的26岁泰国女子,泰国警方表示,已经与女子连系上,她将与警方见面。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