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超萌报新闻 九一记者节献祝福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今天是九一记者节,平常总是被媒体追着跑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在脸书录制一段搞笑影片,片中他化身“主播”,播报一则独家新闻,新闻名为“是谁比他还会嗡”,描述记者早出晚归的忙碌生活,内容相当逗趣,吸睛。

台北市长柯文哲:“电视机前面的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KPNEWS,我是主播柯文哲。”

没有错!柯P变主播,还有模有样报新闻、片头音乐、播报、过音、通通都是他本人。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北市长白天嗡晚上嗡,嗡到西来嗡到东,但是主播不说,可能你们可能不知道,有一群人竟然比他还会嗡,每天都比他早到,比他晚走,真的这样吗,请看以下报导。”

两分钟影片,把平常绕着柯文哲嗡嗡嗡的媒体记者生态,完全捕捉。烤肉架堵麦、平面赶稿、电子跟拍、上山下海通通来。

台北市长柯文哲:“有公开行程,要陪柯文哲上山下海,没公开行程,为一个画面,也要扛着机器从地下一楼爬到地上十一楼。”

原来是九一记者节,幕僚建议柯P体会平常记者主播工作的感觉,看了实在揪感心,但您以为,这样柯P就会收敛他的嗡嗡嗡吗?

台北市长柯文哲:“一个不注意,柯文哲下一秒又出招,记者柯文哲,柯P、柯P、柯P真的不—累,报导。”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