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数千人示威 促涉贪总理下台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涉嫌卷入7亿美元贪腐丑闻,周六,数千名马来西亚人涌上吉隆坡街头,举行两天的集会活动,要求纳吉布下台。

周六的吉隆坡街头,挤满了身穿黄色上衣的抗议人群。

现场民众大声喊着“干净”!“干净”,要求总理纳吉布辞职。纳吉布被指控将7亿美元款项从一个投资基金纳入他个人的账户。

政府一个反贪污调查机构表示,这笔巨款是来自中东的捐款,但并没有说明捐助者是谁。

抗议人士说,希望马来西亚是“干净的国家”。

抗议人士BEN CHOONG:“我最大的诉求是要一个干净的国家,我不想看到26亿令吉进了某人的口袋。我不希望马币继续跌。”

也有民众要求知道真相。

抗议人士 TOH HARN NIANN:“今天来到这里,我想声明。我对现在的局势很担忧,我仍然爱我的国家。”

现年62岁的纳吉布否认贪腐指控,说他没有拿钱为自己谋利。

这场抗议游行活动预计将持续到周日晚间。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