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泉餐馆节 道地多元美食竞相登场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在夏季,美国的许多城市都会举行“餐馆节”的活动,邀请当地特色餐馆,提供经济实惠的特价菜单,让顾客们享受到和原价品质相同的美味菜肴。一起去马里兰州了解一下,当地即将举办的“餐馆节”活动。

“华盛顿餐馆周”刚刚落下帷幕,马里兰州银泉餐馆节(Silver Spring Restaurant Week)即将开锣。活动将在9月8日至13日进行。

活动发起人蒙郡议员汤姆・哈克(Tom Hucker):“这是从未有过的银泉餐馆节,银泉市有很棒的餐馆,但是我觉得这并没有引起相当的注意,所以我们就想策划一个活动,可以庆祝银泉市有这么多不同风格的餐馆,能让人们都来尝尝新餐馆,新菜式。我们都很兴奋,因为几周前我们才开始策划活动,鼓励餐馆参加,现在已有超过31家餐馆参与其中。”

银泉餐馆节活动之中的新秀,来自纽约的古巴风味餐馆A.G. Kitchen给予这次活动很大支持,也将在银泉餐馆节上全力以赴。

A.G. Kitchen的主厨葛舍尔(Alex Garcia):“人们对这次餐馆节都很兴奋,我们也是一样,我们很高兴能在银泉市开新店。我们的鳄梨酱在美国排名第四。我们将从菜单中选出知名的墨西哥风味卷饼、沙拉提供给大家。”

目前,银泉市已有近31家餐馆报名参加。在活动期间,所有参与的餐馆将提供固定价格的特色午餐和正餐。银泉餐馆节预计每晚将吸引大批美食爱好者前往品尝各式餐点和饮品,您也一定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在美国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