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迫害 大卫乔高:台湾就是中国未来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苗栗县议会举办《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新书发表座谈会,吸引政商和法学界热烈参与。作者之一的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也莅临会场和民众面对面座谈,乔高有感而发,表示台湾就是中国未来典范。

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我常说,台湾是中国可以变成的样子,也是中国应该成为的,将会变成的样貌。”

语重心长,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来台,参加《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中文版新书发表座谈会,与多位专家一起揭露,中共如何残酷镇压善良法轮功学员,并对台湾有深深的期待。

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这本书讲述了在中国大陆持续发生的恐怖迫害,我和大卫麦塔斯已拜访了50个国家讲述这件事情,我们会持续奔走让各界知道,直到此迫害结束。”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海内外的正义之士,甚至我们认为全人类,以一个司法的行动,自由社会所发展出来的,这样一个理性和平的一个司法正义的行动,要求中国两高来把江泽民逮捕跟定罪。”

现场来宾纷纷拿着新书请作者签名,看到中共令人发指的罪行,以及海内外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法政界人士呼吁台湾各界,不再沉默。

苗栗县头份镇长徐定祯:“对于邪恶的这个漠视,这个就等于是支持邪恶。我觉得大家应该要站出来,大家要站出来。我想这本书有它的意义价值存在,大家一起努力。”

台湾团结联盟苗栗县党部主任委员张喜庆:“把这个真实的事情把它告诉大家,透过我们这本书也都可以,透过媒体要把这个真实的事情来告诉大家。”

律师李震华:“中共到现在还是一样如何迫害人民、迫害人权的一个实况,然后也是呼吁我们台湾人民能够关心。那我觉得这个地方,特别我们现在这个地方是苗栗,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本书巡回台湾的第三场。”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一书,从媒体、政治经济、法学医学等角度切入, 来自欧美亚的十九位专家,从不同领域帮助民众,了解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及对世界的伤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