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丢半寸领土”民意吁查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讯】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中共军委副主席周二公开声称“绝不让祖辈留下的疆土丢失”,此言一出立即引发网路热议,民众呼吁,要追究从1949年以来,究竟是谁,将中国领土拱手让人。

抗战胜利70周年临近,现任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5号出席军方研讨会,他声称,绝不让战火重燃,“绝不让老祖宗留下的疆土有半寸损失。”

这番话,在大陆新浪微博,几个小时就吸引数千条留言,不过却是质疑声一片。

有网友历数1949年后中共让出的土地:半个长白山,鸭绿江中所有岛屿,白龙尾岛,藏南绝大部分地区,半个黑瞎子岛,唐努乌梁海,海参崴⋯⋯。

旅澳历史专家李元华:“包括外蒙古,还有南亚一些地区那都是中共去出卖的,这个出卖实际上49年后就在做。最辱国的就是89六四之后江泽民上台后,把相当于几十个台湾岛这么大的领土给了俄国。”

1991至2001年,江泽民在任中共党魁期间,先后四次,分别和俄罗斯两任总统,签署了四份文件,勘定中俄两国边界。条约中,江泽民承认了所有,清政府和沙俄签署的不平等条约,正式放弃约160万平方公里领土,面积相当于数十个台湾。当时,中共官媒只以简讯报导。

哈尔滨网民文先生:“江泽民确实是卖国,中国老百姓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这是一个国耻,中国人不会忘记的。”

不仅如此,2000年12月,江泽民还和越南签署协定,割让浮水州岛。

江泽民和俄罗斯、越南签署条约,时间点集中在89年和99年前后。令人联想到,89六四后他踏血上台,99年,他又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此时推动“领土外交”,其实另有目的。

原山东潍坊学院历史学副教授刘因全:“江泽民这个卖国集团,是根本没有人民利益和民族利益的,为了他个人权力的稳固,他就要讨好这些国家,不惜出卖国家领土,“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呀。”

中国著名历史学家吕加平,2009年曾公开撰文,呼吁调查江泽民的“二奸二假”身份。

海外出版的中文著作《江泽民其人》认为,讨还领土的希望是,审判江泽民,披露其签署条约的真正动机。按照《维也纳条约法公约》,凡“以欺诈、贿赂、强迫”等缔结的条约无效。

原山东潍坊学院历史学副教授刘因全:“有这个可能。如果我们公审江泽民,把这一条罪状给他列上,他个人属于欺骗了国家,欺骗了人民,(有理由)把这个领土再可以追回来。”

许其亮“不失疆土”一番话,引发网民数百页评论,满满的都是质疑,江泽民出卖领土的责任。
相关评论,至今都没被中共网路监管删除。有网民说:为啥没删评论?大家都懂的。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