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惧》在台放映 无畏勇气撼人心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讯】以描述在中国第一个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人权律师高智晟记录片《超越恐惧》,8月22号在228国家纪念馆播放。高智晟对自己理念的坚持,就算被非法迫害仍不动摇,感动了在场观众。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也呼吁所有遭受江泽民发起这场迫害法轮功的受害人及家属,写刑事控告书,寄往中国的最高司法单位,将迫害元凶绳之以法,终结迫害。

《超越恐惧》影片片段高智晟:“他说确实,你现在已经完全逾过我们的那道底线,我说,你有没有看到我刚才离家出走的时候,亲了我儿子2次,我说老子从来都没打算,走出家门再进去回去。”

就是这份勇气,被喻为“中国良心”的高智晟律师,为维护法轮功学员的权益,多次上书中共领导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从2006年8月开始多次被中共非法关押、酷刑迫害。而这份无畏的勇气,也感动了今天下午(8月22号)在228国家纪念馆观片的民众。

观片民众:“他也不算是法轮功学员,只是他去接触了他们,就是他可以为了他们去发声,可以牺牲掉自己的自由,就为了争取,帮他们(法轮功学员)争取权益,然后就觉得还满了不起的。”

观片民众上班族(在台湾工作的日本人):“他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律师,然后我非常尊敬他,然后觉得中国共产党不应该迫害任何人民。”

《超越恐惧》影片片段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我希望不会遇到像高智晟这样的遭遇,但是如果我必须面对(这样的遭遇),我希望能像他一样。”

而在2014年8月7日刑满出狱的高智晟,外界至今仍无法获得他的消息,怀疑他仍然被变相关押当中。从今年5月开始至今,已经有超过15万7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中国的最高司法机关,刑事控告江泽民,而高智晟的妻子,也已将控告书寄往中国的最高司法机构。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我在2012年所发生的,在中国遭受绑架的事情,我也提出了对江泽民的迫害(控告),告诉书也已经送往中国北京的两高。”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如果不把江泽民绳之以法,法轮功的迫害不会结束,高律师也不可能得到真正的自由,中国人民也不会得到基本的人权,所以我们呼吁,真正关心高律师人身自由,和关心中国人民基本人权的人,都能够挺身而出,来控告江泽民,及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你所支持的不只是法轮功团体,也在支持,人类最宝贵的,生存的尊严跟基本价值。”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也强调,世界各国都应该严正关注高智晟及其他被非法逮捕的法轮功学员及维权律师,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国人民才有真正的自由及人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