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迫害致瘫痪 前空军少校告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目前海内外已经有超过14万6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前空军少校“胡志明”也在美国纽约寄出了刑事控告状,自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他两度遭遇非法抓捕,失去自由,更一度生命垂危。让我们来了解胡志明的故事与军队内幕。

1999年,中共的军队,不平静。

在中央军委,军委主席江泽民,新提拔了2名军委成员:郭伯雄、徐才厚。

而在空军大院里,70多岁的空军元老于长新,被江泽民点名、重判。

胡志明:“于长新在空军当中一直是个德高望重的人,他是中国空军第一批试飞员,编写了很多中国空军的飞行教材。他只是因为炼法轮功,被重判17年。当时很多空军高官、空军司令都是他的学生,也多次跟中央军委给于长新求情,江泽民一意孤行,非要重判。”

突如其来的打压,让空军司令部的模拟训练中心也措手不及。训练中心的少校级军官胡志明,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

胡志明:“我们单位一直是想把我作为一个先进典型,就说“这个人很好,我们应该去宣传”,现在一下子变成被镇压的对像,所以人们也是很难接受。”

胡志明年少时,正赶上中共宣传所谓“越战英雄事迹”,他也立志要保护人民﹔但参军后,他却发现,当局最看重的并非百姓,而是自己政权稳定。

胡志明:“1998年的时候,在中国辽宁省,有一次空军在实战演练的过程当中,飞行员对靶场不熟悉,看到有个地方有亮光,以为就是靶场,就对着亮光去投弹轰炸,结果是一所小学,当时学校正在考试,结果造成了很严重的损失。但是外界几乎没有人知道。我查看了媒体,没有任何报导。”

胡志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他和于长新等40多名军官及家属,经常在早晨上班前,一起炼功,分享身心受益的喜悦。

胡志明:“以前这种社会关系,多多少少总有些矛盾,但是自从炼法轮功以后,自己变得更加能理解别人,变得更加宽容。”

1999年中共迫害开始后,胡志明冷静思索,相信修炼“真善忍”没有错。他因此被强制退役,并先后两次,因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捕,共被判刑8年。

胡志明:“我拒绝放弃自己的信仰,他们就整天不让我睡觉。最后我没有办法,就绝食反抗这种迫害。他们很快把我送到医院里,不是以治疗为目的,而是折磨。把我四肢抻开,死死的绑在床上,一直灌食,还打针,其实就是破坏神经的药物。持续了有半个月左右,最后直到给我打得呕吐,人已经快要不行了,他们才停止使用这个药。在北京的时候,是把我关在北京的监狱医院里面,一进去就用铁链子把脚拴在床上,一拴就是半年的时间,以至于他们后来做了个检查,说我腿骨神经有物理性的损伤,坏掉了。”

胡志明没为自己的伤痛流过眼泪,但对别人的痛苦格外痛心。

胡志明:“作为执行者会非常痛苦的,但军令的高压,他们被迫又得去执行,这是对人性的扭曲。”

海外人权组织“追查国际”调查发现,中共军队,1999年以后就深度涉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现在,胡志明向中国两高,控告发起迫害的江泽民,不仅迫害法轮功,也毁灭了人的道德底线。

长达16年的迫害,今天,郭伯雄、徐才厚已经双双落马。胡志明走过风雨,2012年来到美国,通过炼功,身体也已经恢复健康。

胡志明希望,这场人道灾难尽早结束,让所有中国百姓,抬头能看到一片真正自由的天空。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