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评】天津是核爆 促政局大改时机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天津爆炸为什么是一场小型核爆?天津核爆针对谁?是谁发动的?与目前政局有何关系?习李为何第一时间未到现场和医院?天津核爆后习如何处置江?听听李天笑博士是如何分析的­。

观众朋友大家好!现在又到《李天笑快评天下事》,今天跟大家聊的题目是“天津恐怖爆炸, 习近平抓江顺理成章”。

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特大爆炸,现场一片废墟,天空升起蘑菇云,外媒和民间估计,至少有1,600人死亡。官方甚至出动了核生化部队。

这一次爆炸仅仅是由于跟化学品泄漏有关吗?我们知道,这一次爆炸正好发生在北戴河会议、习近平访美、天安门阅兵和习近平打江的关键时刻,这其中有什么蹊跷?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首先,从触目惊心的现场来看,这绝对不是一场单纯的化学品泄漏所引起的爆炸;是一次小型核爆炸。澎湃网上有一篇文章说,要从军事角度来看待这一次爆炸。言外之意,这是一次军事行动。从种种迹象来看,我的判断,这是一次小型核爆。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些证据。这次一个典型的特征就是爆炸现场升起了蘑菇云,这不单单是专家的判断,而且是具有一般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原子弹爆炸的特征;还有,现场炸出了一个非常巨大的深坑,这只能是发生在能量集中在一个点上,集中释放出来了,这跟化学品泄漏所发生的连环爆炸也好、间隔性爆炸也好、分散型爆炸也好是有很大的不同。

另外我们可以从冲击波来看,现在从地震仪记录到的现象,这一次爆炸相当于2.9级的地震,相当于二十多吨的TNT炸弹所释放出的能量。这只是从地下的地震仪记录到的,这一次爆炸是发生在空中,现在已经测到2公里之外的门窗都受到损坏,冲击波的力量是相当大的,专家判断至少是在1,000吨TNT的当量上,跟一个小型核弹冲击波的力度相当。

另外我们可以从瞬时高温这一点来看。我们发现,这一次很多人在瞬时高温下完全被烧成焦炭状,或者是完全没有了、消失了、气态状,气化掉了,这跟当时日本广岛、长崎原子弹爆炸时发生人被烧焦的现象是完全吻合的。

这一次官方公布,就是大多数找到的死者,面目全部烧焦,不可辨认。而且看到走来走去的很多人,背上的皮全部都被烧掉了,这只能是在瞬时高温下产生,这种现象,跟原子弹爆炸以后产生对人的损害情况是完全一致的。

我们也知道,就是单纯的化学品违规堆放,尽管是违规堆放,但实际上它是密封、罐装的,然后装在集装箱里面,在没有外因的触动下是很难自动爆炸的,即使是泄漏以后的爆炸,爆炸的能量及威力也没有这么大。

据报导,爆炸之前,有一辆车精确地停在爆炸地点,然后引爆。因此,我觉得从种种迹象来看,这是一次人为、由炸弹巨大的爆炸能量所引起的,是一次小型核弹爆炸。实际上我们也知道,这里边当然是有安全、监察的问题,也有制度性或管理性的问题,但是这是长期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现在这一次爆炸的特殊性、实质性问题就在于是一次小型核爆。这是核心问题。

当然,这次小型核爆混合了什么呢?混合化学品的爆炸,后期也有看到这个现象,混在一起了,所以大家很难辨别出来。

现在问题就来了,如果是一次小型核爆的话,这是针对谁的呢?是谁干的呢?我觉得从四个方面来推断,从做案的动机、做案的时间点、做案的残忍手段以及做案的能力这四方面来判断,这是江泽民犯罪集团针对习近平所发动的一次丧心病狂的刺杀行动,或者是一次恐吓行动。

我们首先从动机方面来看,江派针对习近平所发动的所有政变也好、暗杀行动也好、各种捣乱也好,达到的就是要阻止习近平打江,阻止习近平清算江派,这一次,是通过大规模屠杀民众的方式要胁习近平就范,这是他的动机和目地。所以我们说是有做案动机的,这是第一。

第二,从时间点来看。江派针对习近平的种种捣乱行为屡屡失败,我们可以看到从贵州砍杀案到新疆爆炸案,以及香港的捣乱、乱港,包括股市等都一一失败。在这种情况下,现在习近平开放“有案必立”法律措施,接着,现在有十四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提出对江泽民的控告案。这实际上是打到了江泽民的要害,因为这是直接触及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大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提到了实质性的反人类罪行;“诉江”大潮实际上也是警告江泽民。

用保党的方式或者用共产党存亡的方式来捆绑习近平,也失败了。在这种情况下,特别是这一次在北戴河会议上,江派想用经济问题、用其它问题向习近平发难,干政,这个阴谋也破产了。

习近平马上要进行大阅兵,展示军权。展示军权,当然我们知道有很多政治上的原因,但是其中之一是表示,现在军队中清除江派已经达到基本上肃清的程度,牢牢掌握了军权。

九月底习近平将访美,跟奥巴马在国际上建立打江的配套措施,通过某种形式达到这个目标。

我觉得江派感到大势已去、惊慌失措,马上末日就要来临了,这种情况下就拚死一搏。这一次是在屡次失败以后,采用大规模屠杀民众的方式,进行狗急跳墙的一次升级行动。这是第二个从时间点来看。

从手段的残忍性来看。这种用小型核爆方式大规模屠杀民众,跟用活摘器官和各种酷刑大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两者之间的惨无人道和突破人类道德底线方面完全相吻合。换句话说,就是从手段来看,江派完全有可能这么做,其实它也一贯就是这么做的。

我们再看做案能力,这一点也非常重要。我们知道,像这种小型核爆,一般的个人甚至恐怖组织都没有能力获得小型核武,外国袭击的可能性也非常小,有人说什么“美国袭击”,这是无稽之谈。为什么?现在中美之间处于缓和状态,而且习近平马上要访美,奥巴马怎么会来袭击中国呢?这是不可能的。

只有一种唯一的可能,就是曾经掌握过国家政权,而且窃取过国家重要资源的江派犯罪集团才有能力获得小型核弹,而且具有经济上的财力与技术能力,特别是有当地做案的配合能力,这就包括对滨海新区地区公安系统和医院系统的控制,以及包括爆炸之后的后续配合措施。

我们知道,天津市尤其滨海新区公安系统,一直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直到7月下旬,当“诉江”大潮兴起以后,当地的公安仍然在抓捕和骚扰法轮功学员;当地医院特别是一些重要的医院,都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我们知道,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是全国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这些资料都在“追查国际”网站上被立案登记,都可以查到。从这一方面进行推断,天津市当地公安系统和医院里边仍然会有江派的特务。因此,送到这些医院的伤病员包括消防队员,当他们讲出一些重要的爆炸线索时,很可能遭到灭口。这个现象我觉得是应该引起重视,应该通过此线索去追查。

现在大家讨论比较多的就是:习、李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到现场和医院去探望、去视察?我觉得除了化学品有可能继续爆炸以外,江派特务混在公安系统或者当地医院也是一个因素。

我们从做案动机、做案手段、做案时间点和做案能力等四方面判断,天津小型核爆的凶手非江派莫属。

最后我们可以看一点,习近平打江是终极目标,最后一定达到这一点,这是既定的,从一开始就定下来的,但是他中间走的过程可能有二种途径、有二个策略。第一,他是一步一步从外围打到江泽民,但是如果江泽民狗急跳墙,特别是像这一次用小型核爆的方式,大规模屠杀群众来要胁,通过这种要胁方式逼迫习近平就范的话,习近平就可以顺理成章地用霹雳手段一举抓捕江泽民。

所以我估计,在这一次“天津爆炸案”之后,抓捕江泽民的速度会加快。这一集节目到此结束,下一次节目再见,谢谢大家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