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全球首卖 蔡依林站台造势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科技财经趋势带您关心,三星最新旗舰机 Galaxy Note 5,今在台北三创三星智慧馆开卖,也是全球首卖,全球第一支Note 5,最后由蔡依林的粉丝购得。

艺人蔡依林:“大家好,所有Note5的粉丝,今天兴奋吗?”

三星为了回馈台湾对Note系列的热爱,全系列总销量破200万台,Note5全球首卖在台湾,更请来品牌代言人蔡依林站台造势,与前20名排队购买的粉丝近距离互动。

蔡依林:“台湾在Note系列非常受欢迎,所以今天刚好是全球首发,所以自己其实也是像粉丝一样。”

三星如此大动作造势,实在是因为智慧手机成长趋缓,竞争异常激烈,非蘋一族的三星,不仅要拼人气更要保住市场大饼。

3C达人刘侑翁:“Note5我觉得跟前一代比的话,它第一个特点是它的外型设计有比较大的改变,包括比如说像我的背盖的设计,它变成一个玻璃的,不可拆卸的,那还有它的设计的机构上它把记忆卡啊,还有电池的设计变更,那其他的,像是它的S Pen的功能它有提升,像是它的效能我觉得也提升非常多。”

而智慧型手机增长趋缓,各家厂商除了提升效能、萤幕尺寸及相机画素来满足消费者,接下来功能面与生活的结合,行动支付成了各厂商挑战的新战场。

刘侑翁:“以苹果、三星这种它的市场的基本盘比较大的,它比较有可能去由手机厂去行动支付这件事情,把它设计在手机里面,但是之后的话,这会是一个主流的服务,但是目前来讲的话,谁会变成最后主流,我觉得还是要看。”

三星的Galaxy S6没能在高阶智慧型手机对苹果iPhone 6造成威胁,现在抢在苹果前一个月发表新机,更搭配Samsung Pay抢攻市场,就是希望能抢先一步夺得先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