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未开演 球星机器人先问世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上演前,片中的机器人就将进入人们的起居室。在迪斯尼透露神秘球形机器人BB-8的秘密后,SPHERO将抢先推出功能类似的玩具机器人。

旁白:“滚动前进,一直(撞到墙)。”

这款玩具机器人,是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的塑料小球。

旁白:“要在一秒内完成成千上万次运算。”

SPHERO生产的可编程控制的玩具已卖出50万台。这家公司接下来的大事就是这款新产品,给即将在《星球大战7》中出场的BB-8机器人带来生命力。

SPHERO的新机器人堪称迪斯尼的传奇,它的诞生来自迪斯尼主席鲍勃•伊格尔。

迪斯尼首席战略官凯文•梅尔:“他坐了下来,看到SPHERO的机器人并说:‘嘿,你能做到这个吗?’还勾勒出BB-8所做的。它们说:‘是的,我想我可以。’于是它们做到了。”

旁白:“你看到了什么吗?”

SPHERO的BB-8机器人的设计细节没有公开。但这家公司的规模今年扩大了一倍,并增加产量,以满足巨大的需求。

SPHERO公司总裁保罗•布莱恩:“如果你给我没有限制的预算,并表示去卖出尽可能多的SPHERO产品,那么我想创建一个太空时代的科幻电影,其中的人物之一是一个球形机器人。果然,我们获得这样的机会。”

SPHERO的BB-8球形机器人预计在9月上市,以帮助将在12月发行的《星际大战》新片推向高潮。

相关文章
评论